close

欸ㄜ又打悲文在這裡嗎????

 

連我都不知道算不算悲文了(抹

 

總之就是這樣、怕雷的人塊陶啊~~

 

 

 

===============================================

 

『學長!為什麼要打我頭啦!』

 

傻瓜、因為我是黑袍啊。

 

『學長!你又受傷了!不痛嗎?』

 

看到你就不痛了,別擔心。

 

『學長.......我喜歡你。』

 

你總算發現了?褚,我也喜歡你。

 

『學、學長!這裡是我家欸!別亂來啦!』

 

管他的、天下有誰不知道我們是情侶?

 

『學長.......亞、你愛我嗎?』

 

傻瓜、我怎麼可能不愛你。

 

你是我最愛、最愛的人......褚,冥漾。

 

『吶、學長,如果我有一天被殺死了,你會為我哭嗎?』

 

『不會。』因為不會有那一天。

 

『咦──好過份!』

 

『因為在那之後我會過去找你。』所以不要擔心,我會陪你。

 

『.....還是很過分,我不想學長死掉啦。』

 

在那一天,你為什麼要下這種言靈呢?褚。

 

你,命令我不准跟隨你死亡。

 

說我過分?最過分的人明明是你。

 

明明.....說好了要同生共死的。

 

你又反悔了,是嗎?

 

***

 

蹲在一道墓碑前面,細心的替石碑清理、以清水擦式著。

 

「早安,褚,今天還好嗎?」明明知道不會有人回答他,卻還是每天勤奮的來這裡掃墓。

 

曾經有幾天更是瘋狂的留在這裡守夜,直到有人把自己帶回去。

 

他甚至有好幾天對著空房間說話,一致的認為他心愛的人沒有死去,只是自己看不到。

 

「距離你轉世,還有多久呢?褚,我已經在這裡等了五十年了。」已經快等不下去了。

 

身邊的友人都長大了,變老了,只有身為精靈的自己還是如此的年輕,像是拒絕成長一般,只有長至及地的銀髮還有拔高的身高才證明自己度過了時間。

 

「褚,不要轉世了之後就忘了來找我了啊,希望這次你可以選個更好的種族。」一邊擺上愛人生前最喜歡的黑袍限定蛋糕,一邊這樣說著,他坐到了墳墓旁邊,看著藍色的天空。

 

「褚,今天的天空很藍、對吧?就像你的顏色。」

 

「褚,等你轉世之後我們在一起去看星空吧?你之前一直抱怨原世界沒有好的地點可以看,我找到了喔,就在某個深山裡面。」

 

「褚,這次你竟然敢對我下言靈,我記住了,不過你的技術還沒有辦法讓我無法解開,不過要是真這樣我黑袍還回去算了。」

 

「褚,我愛你的心,愛你的身體,可是我卻不愛你的死亡,下次要一起同生共死,聽清楚了。」

 

「褚,這輩子我等不到你了,對不起。」

 

「褚,在時間之流那邊等我,我馬上過去找你,趕跑就試試看。」

 

「褚,我愛你。」

 

隔天,黑袍的友人們察覺那位總是喜歡出任務的黑袍不在他的屋子裡,也沒有出任務,直到他們來到了他們那笑容如水的少年的墳墓時,才看見他們尋找已久的黑袍,就靠在墓碑上,一臉安詳的睡著,嘴角掛著放鬆的微笑。

 

他的身旁,則是開滿了紫色的紫苑花海。

 

紅色與藍色相容、就會變成紫色。

 

而紫苑花的花語就是──

 

──懷念、思念遠方的人。

 

他們的黑袍,已經跟隨他所愛的人,前往了安息之地。

 

與他的愛人、褚冥漾相會。

 

 

==================================================END

 

後話:

 

『褚!』

 

『咦?學長你怎麼.....唉喲!好痛!你幹麻打我啦!很痛欸!』

 

『廢話,不痛打你幹麻?還有,我說過要叫我什麼?』

 

『學.....、亞,過分、暴力威脅。』

 

『投訴家暴也沒用,你絕對敗訴。』

 

『討厭.......』

 

『........我回來了,褚。』

 

『亞.......歡迎回來。』

 

 

=========真的END惹:3333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文風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