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慢的更新(被打

 

虞因無口中、隨時崩潰可能,請想好在往下拉:3333

 

 

 

 

======================================================

 

『我想要殺了那些人。』

 

『殺掉,讓他們死。』

 

『那些人渣、就算他們變成鬼,我也不會放過他們。』

 

『小聿,你會幫我嗎?』

 

已經快要劃破紙張的潦草字體呈現在筆記本上,聿慢慢的將它合上。

 

他還記得虞因那雙被殺氣染紅的雙眼,他知道他的哥哥已經陷入極度崩潰的狀態。

 

即使如此,虞因是他的哥哥,他必須保護的對象。

 

一定要保護,這是必須的,不這樣的話........

 

叩、叩。

 

「小聿,你醒著嗎?」外頭傳來的,是虞佟的聲音。

 

他走過去開了門,發現虞佟的表情有些疲憊。

 

「不好意思,阿因剛才好不容易才睡著,我現在去用點宵夜,餓不餓?」虞佟笑了笑,眼下的黑眼圈證明了工作以及照顧人的疲憊。

 

聿搖搖頭,「........我去、照顧阿因,佟爸要上班,早睡。」

 

虞佟欣慰的笑了笑,「小聿是好孩子,別擔心,我沒事的。」他摸了摸聿的頭,打了個呵欠,「況且阿因睡在我房間,我要照顧比較方便,小聿也早點睡吧,晚安。」

 

說完,便回去了自己的房間。

 

聿望著對面的房間,歛下眼眸。

 

他會幫哥哥除掉那些人的,絕對會。

 

***

 

聿醒來的早上,他慣例的去叫虞夏起床後,下了樓打算進廚房找點喝的東西,卻發現原本應該在廚房裡的人不在。

 

疑惑了下,猛然倒吸一口氣衝去樓上,撞開原本想下樓、還一副睡眼惺忪的虞夏後,打開了虞佟的房門,看見虞因正發瘋似的跨坐在虞佟的身上,掐著他的脖子,而身下的人不是還沒睡醒就是昏了、一點反應也沒有。

 

趕緊衝上前拉開了虞因,搖了搖他的肩膀,「因......阿因......醒醒......」 他用力的搖著還處於驚慌狀態的虞因,而後者顯然聽不進去,嘶啞的吼著、掙扎著,看著後面跟進來的虞夏,偷偷比了個打昏的動作,虞夏暗暗的點頭,手刀一砍,虞因便昏了過去。

 

聿鬆了口氣,讓虞因躺回床上,虞夏探了探虞佟的脈搏,「沒事,還有呼吸,阿因沒有掐對位置,看痕跡也沒有很用力,不過.......為什麼佟會沒醒來?」他實在不是很相信自家兄長沒有在第一時間裡醒來,就算調去行政組,該有的警覺心還會有才是。

 

聿搖搖頭表示不清楚,左右張望了下,發現虞佟的書桌上有杯咖啡,邊緣有白色的粉末,走過去嗅了嗅,「.......安眠藥。」 

 

「什麼?」虞夏一時沒聽清楚,轉頭便看見自家小兒子指著桌上的咖啡,「.......咖啡裡,有安眠藥。」 

 

 安眠藥?為什麼會有......難不成是給阿因喝的東西?結果一時不注意自己也喝下去?虞夏微微皺眉,抓抓頭打算先不管這惱人的事情,嘆了口氣,「小聿,試試看能不能把佟叫醒,我去梳洗一下,阿因那小子也麻煩你。」

 

聿點點頭,在虞夏出去後並沒有馬上叫醒虞佟,而是觀察房間裡。 

 

看似好像沒有被人動過東西.......虞佟不像是會這麼粗心喝下自己下過藥的東西的人,但是精神狀況不穩的虞因也沒有、更不可能會對他自己的父親下安眠藥,所以最有可能的狀況是有別人進來這個房間過。 

 

那麼,是誰下的手? 

 

聿看著桌上的那杯咖啡,無聲的嘆了口氣。 

 

「唔.........?」聿聽到了一聲低吟,轉頭,原來是虞佟醒來了。 

 

 走上前,扶著還有些虛弱的虞佟起身,「沒事?」

 

 「.......小聿?嗯、沒事,怎麼了?」撓撓頭髮,似乎沒有感覺哪兒不對進的虞佟疑惑地問著。

 

 「.......剛才、被阿因掐著,沒感覺?」簡短地問著他,小聿微微皺眉,「剛才有喝咖啡嗎?」指了指桌上的咖啡,問著。

 

 「咖啡?有啊,那個不是你昨晚拿進來給我的?我洗完澡進去房間就有的喔,想也沒想就喝下去了,有甚麼問題嗎?」虞佟不解地問著。

 

沒料到會得到這個答案的聿愣了一下,微微皺眉,「....我昨天,沒有進去房間,夏爸也是,很晚才回來的。」 

 

 「咦?那咖啡是誰放的?」虞佟看向咖啡,皺著眉發出疑惑的聲音。

 

 「被人暗算.......裡面、有放安眠藥。」但問題是誰?怎麼侵入他家的?目的又是甚麼?聿仔細的思考這些問題。

 

 「安眠藥?嗯.......」虞佟低下頭開始思考事情的嚴重性,「小聿,這件事我會調查看看,阿因.....嗯、最近狀況不太好,我不想讓他再擔心一些其他無關緊要的事情,以他的個性大概又會胡思亂想,可以麻煩你別說出去嗎?包括安眠藥還有他下意識攻擊的事情。」

 

聿乖巧的點點頭,指了指脖子的地方,「.......指印,遮一下?」他看了下淡淡的紅痕,認為還是遮一下比較保險。

 

「嗯.......會的,謝謝你。」苦笑了一下,整理一下衣服便打算下樓,「阿因麻煩你了喔,我去煮早餐。」

 

點點頭,又嘆了口氣,才繼續自己的鬧鐘職務。

 

 

===============================================================TB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文風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