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只能趕出來這個,將就點配飯吃吧(?

*沒有H真可惜呵呵(?

*雷者慎入,強調雷者慎入!!我就愛阿因受腫麼樣,不要銃康窩(跑走

 

 

 

 

「光棍節快樂啦你們這群好基友們!」一大早,嚴司就大刺刺地出現在警局,拿著一大包巧克棒進來還有一箱裝著不明物體的紙箱,身後拖著一位明顯不想進來卻被逼迫進來的檢察官,他的臉上寫滿:為什麼這種日子我必須陪這個該死的渾蛋?





「阿司,如果你是來廢話的就給我滾。」虞夏發出了警告,他的臉上帶著殺氣還有睡眠不足的黑眼圈,渾身黑氣怒瞪著某渾蛋法醫,「11/11又不是什麼國定節日,少給我添亂。」





「喔喔、老大你黑眼圈好重,熬夜幾天了?」嚴司無視虞夏的黑氣,逕自將巧克力棒放在大桌上,「快點放下你手中的工作、我們來玩POCKY遊戲!」





「..........我不要,你有病,滾。」虞夏翻白眼,決定不再理會。





「欸欸你怎麼這樣啦,老大不合群,玖深小弟也說要玩耶。」毫不在意地把某不知情的鑑識人員拉下水,渾蛋法醫笑了笑:「快啦、不然大葛格我好心先推你下去當第一個喔?」





「你敢?」虞夏挑眉,活動了下手指關節。





「嗚哇啊!反對暴力!」嚴司趕緊縮到自家前室友背後。





「阿司,你真的很喜歡惹夏生氣耶。」明明只是去茶水間幫大家到茶的虞佟一回來就看見這種場面,無奈地望著又做死的法醫,搖搖頭嘆氣。





「........我不是擋箭牌。」無言了下,黎子泓很直接地把人推出來,然後眼不見為淨的走到一旁看好戲。





「阿司,你認命吧。」正好覺得需要一個出氣包洩氣加提神的虞夏露出邪惡的微笑,揪住他的領子。





「前室友你沒義氣!」他好心來給大家娛樂啊!怎麼能這樣!嚴司忿忿不平。





「各人造業各人擔..........。」第二次說出這句話的黎子泓覺得這句話真是無比好用。





就在嚴司即將面臨人間地獄的時候,一道聲音打斷了他們:「我來探班.......欸?你們在幹麻?」帶著便當還有聿一起過來探自家老子的班的虞因眨眨眼看著即將上演殺人劇的現場,歪頭,「嚴大哥你又做了什麼事情惹二爸生氣嗎?」





「被圍毆的同學你來的正好!」嚴司巧秒的掙開虞夏,然後跑到虞因後面縮起來,「快!救救你家親愛的!」





「......親愛你妹。」眼神死了下,虞因很直接地讓路,「在這種單身孤獨的節日你開這種玩笑不怕被集火嗎?」





「唉呦、不就是怕你們這些好基友寂寞才帶點娛樂咩?」嚴司很三八的扭了扭屁股,「來玩啦,我連籤筒都做好了喔。」他從神秘的口袋裡拿出一對冰棒棍,上面寫著一堆人的名字,「POCKY遊戲在光棍節是必要項目耶,剛好讓大家休息一下。」





「.......難怪你會被揍。」虞因翻翻白眼,「隨便你啦,反正應該沒多少人吧。」





「我覺得我寫得蠻多的,有你、我、前室友、老大、佟、小聿、玖深小弟、阿柳、小東仔、小海小辣妹、小海小辣妹他哥、很神秘的同學、楊大廚師、愛貓狗人士.........。」不過現在這裡只有他、黎子泓、虞家雙胞胎警察及其兒子兩隻,總共六人而已。





「等等!這些人從哪冒出來?」虞因黑線了。





「基本上,你認識的我認識的都在裡面了。」嚴司聳聳肩,「嘿嘿、別小看大葛格我的情報網,除了小東仔需要大檢察官抓來之外,其他的我都約了。」





「.......你以為這種節日有誰要陪你混啊,有夠孤單的。」虞因眼神很死的說著。





「這不是把一堆單身漢聚在一起嘛。」嚴司賊笑,「為了示範,被圍毆的同學和我就當首發吧!」





「啥?我才不──、」話都還沒說完,嘴裡就被塞了一根巧克力棒。





「誰先咬斷誰就輸了喔。」嚴司陰森森的笑著,咬著餅乾的另一端,姿勢曖昧的開始往前咬。





虞因看著嚴司的臉,很想乾脆地咬斷餅乾,但顯然眼前這個該死的渾蛋似乎有什麼陰謀,害他連動都不敢動,只好順著他往前吃餅乾,期待眼前的人先輸掉。





但餅乾很短,所以當虞因越接近嚴司的時候他終於忍不住率先咬斷餅乾,避開了某個臉上寫滿了可惜兩個字的傢伙。





「哼哼,被圍毆的同學輸了,懲罰時間!」語尾帶著莫名小愛心的嚴司歡樂地說道,然後拿出幾張小紙條捧在對方面前,「抽懲罰啦,被圍毆的同學。」





「嘖........我靠、這什麼?!」虞因不甘不願地抽紙條拆開後不滿地叫道,「嚴大哥!你想都別想!我去哪裡生出這種東西來啊!」





「我看看我看看........。」嚴司奪走他手上的紙條看了眼:「『請穿上女僕裝,然後陪在場其他人各玩一次POCKY遊戲。P.S.要坐在大腿上0.<。』.......喔喔喔!被圍毆的同學一下子抽到籤王了!真幸運!」嚴司嘿嘿笑著,從身後的紙箱掏出一套女僕裝.........也不知道從哪冒出來的,虞因看了之後整個眼神死。





「........我可以揍你嗎?」虞因臉色黑黑的看著嚴司,「你過來,我保證不打死你。」打個半死就可以了,真的。





「才不要,輸的人願賭服輸~!」嚴司將女僕裝塞在他手上,「安啦、這件尺寸跟你差不多。」





「我都不知道你有這種嗜好。」虞因一臉的鄙視。





「大葛格我早就想讓你穿這個服務大眾了。」嚴司嘿嘿笑著。





「死變態,給我記住。」虞因瞪了他一眼,看著手上的女僕裝,認命地去廁所換衣服了。





嚴司看著虞因離開的方向,然後轉身對在場其他人比了個拇指。





全部人都滿意的點頭,通通回了拇指給他。





嚴司攤開了手上的其他小紙條,上頭寫的全是一樣的懲罰,想來他老早就打好主意了。





「好了,在等被圍毆的同學換裝、順便等神奇同學二人組的同時,我們換另一套懲罰吧,大家各寫一種懲罰給我,我們來好好地玩玩被圍毆的同學。」





嚴司笑了笑將手上紙條揉成一團扔進垃圾桶,然後拿出新的空白紙張。





之後,接到遊戲通知的一太和阿方出現在警局。





再之後,虞因是怎樣被人玩弄,就是後話了。





光棍節,又是脫光節;雖然是指脫離單身的日子,不過嘛...........呵呵,你們懂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文風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