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目前因與聿ing,CP幾乎ALL因,少量室友,少量家庭向,出沒地點請鎖定噗浪,感謝合作。

目前分類:【因與聿】下戲後,我們的關係。(all因,重製版) (20)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有點流水帳我知道,但是最近沒什麼靈感.......OTZ

*CWT去不了(ry

文章標籤

文風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這邊稍微講了下滅門時的事情,雖然有心要求的話應該還是見得到阿因.........沒辦法為了劇情需求只好(#

*過去篇大概還有一到兩篇......???或者不只?算了,反正一定會講到事務所三人組的年輕生活(O

文風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過去篇從三人組開始講起(?

*大概會分兩到三篇左右吧(ry

文風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感覺快打完了應該不是我的錯覺(欸

*希望過去篇能讓我講久一點(#

文風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一太的撩妹(?)技術非常了得(乾

*大概微一因(????

文風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如果你覺得蘇彰有哪裡怪怪的,那很正常(O

*如果你覺得蘇彰是個阿因腦粉,那很正常(?

文風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是der很可惜這系列雖然是all因但只會有曖昧片段哈哈哈(#

*深層交流都在番外

文風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可能微佟因(不過請放心這都是假象(欸

*有點快沒梗了不過我會努力QQ

文風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為什麼是R17不是R18呢?因為我果然沒辦法寫太重口的!罪惡感好重QQ

*詳細年齡差設定請看此→https://www.plurk.com/p/m780hl

文風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主線來啦~這篇字有點少QQ

*應該會找時間寫事務所三人組相遇的故事(O

文風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請注意,最後方有玻璃渣

*我終於可以順利地去寫主線了(躺

文風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抱歉晚更新啦,講課前先填完(O

*再過不久就有主線RRRRRR我還在糾結嗚嗚嗚

文風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跑酷篇結束(O

*夏爸好帥喔我願意被你逮捕QQQQQQQ(被拖走

文風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帥,不解釋(欸

*其實這篇沒寫到跑酷,下一篇.......可能有(?

文風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有點擔心這類型的會不會有人不喜歡(?

*再次提醒下戲後每個人的個性都跟原作上差不多,但是職業跟走向都不太一樣。

文風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沒什麼好說的(?

*應該都是日常(?

文風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各、位、觀、眾!!!!!

*我、我趕出來了QQ

文風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重製版喔!重製版喔!重製版喔!!!!!

*原版的《下戲後》只有寫到第三篇,所以在那之後都可以放心地慢慢看,第三篇更動的也不多,想快速略過的也沒關係~

文風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收養流程跟接濟流程全屬虛構,與法律不符請見諒(為了劇情需求(O

文風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補充一點,大概還是all因。(O

*這是重製版、這是重製版、這是重製版!!!因為很重要所以要講三次!!!(O

文風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