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打打指定CP,可能雷了很多人(夏千派或雷西派的別打我(X

 

今天,西瑞●羅耶伊亞依舊想找他的死對頭幹架,正想從家裡出發去學校時,被偶爾回家的九瀾攔住了

「西瑞小弟,今天沒有課吧?去學校幹麻?」九瀾一臉疑惑的看著平常沒課都會在家看芭樂劇情的弟弟

「本大爺要找四眼田雞幹架!」西瑞握拳

「........我說啊,雖然不是很想吐嘈你,但你天天去找人家會被討厭的喔!」九瀾推了推眼鏡

「啥?我們本來就是天敵了吧?哪有啥討厭不討厭的道理?」西瑞抓抓頭

「......」九瀾對於自家小弟的粗神經實在無言以對,抹了把臉繼續說道:「你不是常常纏著人家嗎?除了偶爾鬥鬥嘴,平常戰鬥的時候也很契合吧?這不是喜歡還會是什麼?」他看著西瑞,「難道你自己都沒發現自己喜歡他嘛?」

西瑞一時間傻在那,但很快笑了出來,「老三你別說笑了!本大爺怎麼可能喜歡他!況且四眼也不可能喜歡本大爺的啦!應該說就算他喜歡我本大爺還嫌氣!」他揮揮手,不等九瀾回應便離開了

九瀾看著西瑞離開的背影,支著下巴,「不可能......嗎?」


西瑞到了學校後,就踢著石子走路

喜歡四眼.......?不可能吧!都做幾年對手了!西瑞有些可笑的想著

要說喜歡的話,漾~還比較可能。

但是被老三這麼一說.......啊可惡啊被他這麼一鬧害的本大爺不知道怎麼辦了!

西瑞煩惱的抓抓頭,一回頭就撞見了他現在不曉得到底該不該見的人

「不良少年?今天沒課你來幹麻?」千冬歲推推眼鏡,「你知不知道在一個明知道今天討厭的人不會來卻看到討厭的人出現在眼前是多麼可悲又可惡的事情嘛?」

看,這不是很討厭本大爺嗎?哪有可能去喜歡這種每次都說我俗的可惡四眼田雞啊?

「哈、本大爺來晃學校的不行嗎?學校又不是你的,也沒規定學生沒課的時候不能來學校吧?」

西瑞講出這些話的時候,看到千冬歲很明顯的皺著眉,頓時西瑞感覺心中有某塊東西"喀登"一聲撞地,很痛

「是嗎?也是喔,身為學生,我的確沒有全力阻止你在學校遊蕩,那麼沒事的話我先走了。」千冬歲推了推眼鏡,說完這句話便自行離開了

西瑞看著千冬歲離開的方向,平常總是嘻嘻哈哈的他,在此時,眼神卻有點困惑

平常他都會再嗆我幾句的吧......?


西瑞躺在白園的草地上,原本精神抖擻的五色刺蝟頭也變得沒有活力

大氣精靈圍繞在他身邊,好奇的看著他的頭髮,甚至有些大膽的去摸,沒被驅趕也沒有喝斥的情況下讓眾多大氣精靈也鼓起勇氣開始撥弄髮絲

『不良少年,想打架嗎?』

『西瑞●羅耶伊亞!你這個白痴!』

『西瑞!左邊!你的左邊有東西!』

『你哪隻耳朵聽到我叫你了!羅耶伊亞家的人除了腦子外連耳朵也不行了嗎?』

西瑞現在滿腦子都是千冬歲的聲音還有互動,其實他也不是這麼討厭千冬歲,只是因為家族的仇恨而理所當然地反目成仇,當然還有他的幻武兵器也是一個問題

其實這些都去掉的話,要做朋友也不是不可能,畢竟他們曾經互相幫助過

「......啊~真是的!為什麼本大爺要為了這種芝麻綠豆小事想這麼煩!」西瑞猛地坐起來,嚇走了不少精靈

 船到橋頭自然直!男子漢做事要風風火火勇往直前!不可以婆婆媽媽的!

就在他想去找千冬歲攤牌的時候,他看到了那個從剛才就佔住自己腦子的人

走路歪歪斜斜,右手捂著左手臂,不知道怎麼了

但西瑞卻聞到了那股再熟悉不過的血腥味

頓時西瑞的腦袋裡似乎有一根名為理性的神經斷掉了

他想也不想的衝到他面前,拉著他的手,看著明顯斷掉的手臂,忍不住開罵:「四眼田雞你瘋了嗎?!受傷了幹麻不去醫療班?!」

 他在罵人的同時也拿出許久未用的移動符拋下,移到了醫療班

這個時間不曉得為什麼沒人,但西瑞也不管這麼多,直接強拉著人坐下,拿了藥膏和繃帶

「你放開我.....這種傷只要回宿舍找萊恩或喵喵幫個忙就好....」千冬歲很倔強的想拒絕包紮

西瑞咬牙,用力的扯了下繃帶,很滿意的聽到對方吃痛的聲音,放輕力道繼續包,「......只是包紮一下也不肯嘛?就這麼討厭本大爺?」他輕聲問著,雖然明白對方絕對會給予肯定的答案,卻還是不經意的問了,「你到底討厭本大爺哪裡?不管本大爺怎麼想,想到破頭了也想不到原因,你並沒有討厭到恨本大爺的程度,甚至有時可以合作,既然如此那你討厭本大爺的原因到底是什麼?讓我們連朋友都做不成?」

千冬歲看著今天根本可以說是反常的西瑞,微微皺著眉,「你吃錯藥了?今天話好多。」

西瑞瞪了他一眼,拍了下包紮好的手臂,「這樣就行了,晚上可以拆。」

千冬歲看著西瑞收拾藥箱,嘆了口氣,「說是討厭......其實也還好,我個人是不討厭你的為人,唯一的問題是出在你的品味上吧?」

他再怎麼也無法認同那個五顏六色的頭和俗到爆的台客夏威夷襯衫

果然這句話引起西瑞很大的反駁,「你說什麼?!你到底是對本大爺的品味有多大意見啊?!這可是藝術啊藝術!」

「不好意思,完全不覺得。」千冬歲推推眼鏡,恐怕這只有雷多才會懂吧?

西瑞忍住想要打人的衝動,耐著性子──這也許是第一次他對人這麼有耐心──的問下一個問題:「那好吧,扣除這個,你對我個人是怎麼想的?喜歡、還是討厭?」

千冬歲猛然被這個問題嗆到,「這、這什麼鬼問題?!我拒絕回答!」

他撇過頭,不想正視西瑞

西瑞瞇起眼,打了個響指,頭毛馬上變成原本的燦金,身上的衣服也變成了制服,一臉很不耐的叉著腰,「喏、按照你的話去掉了這些因素的話呢?這樣總可以正視本大爺了吧?」

千冬歲看了他幾眼,站起身,「我、我要回去了!謝謝你的包紮!」

西瑞在千冬歲走過他身邊的時候,伸手拽了過來,把他壓在牆上

「你.....!放手!你到底想幹麻!」千冬歲掙扎著

「我喜歡你,就只是這樣。」西瑞深沉的眼神讓千冬歲有些愣住,西瑞也在這一瞬間封住了他的嘴唇

突如其來的告白和吻讓千冬歲根本無法反應,只能愣愣的看著他貼近又分開

西瑞退開他,捂著嘴,開始覺得剛才的動作似乎有那麼一點、不恰當.....

「......為什麼?」千冬歲至始自終,只有一個問題,「為什麼你會喜歡我?從認識到現在,我應該沒有給你好臉色吧?」

西瑞有點訝異他第一個反應竟然不是灌他一拳而是質問,但是思考問題的同時也有點懊惱

「為什麼.....喜歡就是喜歡啊、哪有什麼為什麼?」對於西瑞這種靠本能和直覺行動的人問他理由根本就是錯誤吧?

千冬歲瞇著眼,嘆了口氣

西瑞煩躁的抓抓頭,「啊~煩死了!本大爺就是喜歡!不行嗎?」

千冬歲聽到他直接的告白,頓時以前的厭惡感都消失了,甚至有點酸酸甜甜的感覺

........!這是什麼鬼想法!快停止!千冬歲按著額甩了甩,看著西瑞,只能對他伸出手,只見西瑞不明所以的看著他

「.......暫時只當朋友,可以吧?」千冬歲發誓,這麼彆扭的事情絕對不能讓別人知道!

西瑞笑開來,拉著他的手扯過來,將千冬歲抱在懷裡

「雖然還是有點不滿意,不過我會讓你愛上我。」西瑞像是宣示一樣的在他耳邊說道,「吶、請多指教囉?千冬歲。」

千冬歲覺得今天西瑞一定是吃錯藥了,絕對是!

千冬歲將頭低了下去,不讓西瑞看見他現在的表情

臉紅的跟熟透的番茄一樣

不過......很開心。雖然不知道為什麼

 

後話:

「千冬歲,最近西瑞好常來找你喔!」褚冥漾吃著蛋糕隨意的說

「噗!咳咳咳.....」千冬歲被嗆到了,趕緊扶正眼鏡,「你多心了吧?」

「欸~?是這樣嗎.....啊!西瑞來了!」褚冥漾指著某個方向

千冬歲猛地看過去,馬上看見了某隻死性不改的五色雞頭

「今天本大爺找到了好看的地方喔!我們一起去吧千冬......嗚噗!」西瑞連名字都還沒喊完就被揍了

「渾蛋!跟你說過了不要在別人面前叫我名字!你聽不懂國語嗎白痴!」

褚冥漾看著兩人的互動,淡定的喝了口紅茶,「啊、青春真好。」

==================================================完

後記:

........

............

..................!!!!!!!!!!!

不!這不是阿雞!

他崩了!!!!!!O口O!!!

到底是為什麼!!!!(不是你寫的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文風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