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九瀾崩化可能

*夢境有

*有我可愛的小九瀾哭哭呼呼呼(有病

 

 

『三哥、你在做甚麼?』

『嗯?還用說嗎當然是在觀察你的手以便日後收藏啊。』

『為什麼要收藏我的手.....』

『因為你的手很漂亮啊。』

『這算是回答嗎三哥.....』

 

琥珀色的雙眼猛然睜開

.......我睡著了?

趴在桌上的青年撐起身,推了推有些歪掉的眼鏡,左右張望著

醫療班......原來如此,被這裏面的眠覺粉放倒了嗎?誰放的啊

九瀾撥了撥長髮,將放在矮櫃上的香精散發器拿起來,打開,倒掉裡面的眠覺水,重新放了能夠驅散疲勞的藥水

青年打了個呵欠,拿下眼鏡揉了揉,此時的動作看起來有些稚氣

以往銳利的鷹眼看起來是多麼疲憊

「......夢到很久以前的事了呢。」九瀾低語著,重新帶回眼鏡

 

『三哥、別亂拿侍衛們的內臟啦!』

『三哥,該吃飯了喔,別再做實驗了。』

『三哥......』

『三哥......』

『九瀾,對不起。』

 

九瀾猛然從記憶裡回神,按著額甩了甩

「別想了.....都已經過這麼久了。」

難得今天沒有想狩獵的心情......

鏡片下的雙眼難得的露出懷念,但是眼神卻很悲傷

「.......六羅.......」

他低喃著已經死去的兄弟,如果說此時有人進來了這個房間,可能會看到世界奇景吧?能列入遺跡的那種

明明是毫無感情的眼睛,頰上卻有不屬於他應該有的熱度與濕度

鹹味和苦味在嘴裡化開

青年抿著唇,咬牙

「既然已經走了,就別在夢裡騷擾我......!」低聲咒罵著,九瀾捶了下桌子

「好不容易說服老頭子的.......但你竟然什麼也不說就這樣丟下我們......可惡這算什麼!」難得的大發脾氣,他踹了好幾下桌子洩憤

直到他累了、覺得夠了、厭煩了,他才停下,然後癱坐在椅子上

為什麼不讓我忘了你.......你知道我這樣有多痛苦嗎.....?

「我喜歡你啊......六羅.......」道出已經太遲的告白,九瀾疲累的趴在桌上,睡著了

而他也不會曉得,站在自己身後,那位跟自己長得十分相像的半透明人影正憐惜的看著他

已經不存在這世上的人出現在這個時空,看著九瀾

他伸出手想摸摸他的頭,卻在發現自己的手穿過了青年身後的椅背而作罷

........只是來看看而已。少年這樣想著

他看著頰上有著淚痕的九瀾,開始覺得當年的決定是不是錯了?

賴恩是世界上不可或缺的存在,自己的死亡也是預料之中,但......

如果這樣換來你的淚水,好像有點不值得呢

半透明的少年走了過去,明知碰不到卻還是抱住了那副看起來明顯瘦弱的身軀

.........九瀾,你知道嗎?我啊......

半透明的少年漸漸消失,無法發聲的嘴唇做出了口型

『我愛你。』

 

==========================================完

後記:呼呵呵呵呵呵我好愛欺負小九瀾^q^(廚病

到最後還是以小六的靈體作終結啦,其實這樣也蠻有梗的不是?

小九瀾只有在小六面前才會顯真心這點已經在我心中蓋章確認了(你這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文風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