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7/4/19更新公告】

各位不好意思,我總算回來我的部落格了OTZ

去年跟前年發生太多事情,今年又要準備國考,能更新的時間實在不多,不過偶爾也是會練習寫作的QQ

接下來是關於文章的更新進度,希望知道系列篇幅是否繼續更新的孩子們請往下翻閱//

 

1.《聆聽》篇:太久以前的文章,這高中時期的樣子(金魚腦#)更新日期不確定,長久跳坑中,目前有打算重製。

2.《下戲後,我們的關係》篇:因為後期設定不足的關係,要整個砍掉重來,目前已將原本的三篇下架,請各位見諒OTZ。

3.《意外之後的日常》篇:正在努力設定死者跟死因,案件篇都會規畫比較長,希望大家能多等待QQ

4.《麻雀》篇:《被破壞的平衡點》後續,我知道各位等的很急,請再給我一些時間(抹),前作是在心理壓力非常大的狀態下寫的,如今要找回那個感覺有點困難,正劇型文章都會比較難走,還在默默研究各種殺人手法中,請原諒我OTZ

 

我有時候會寫一些篇幅不長的短文,通常不會放到部落格上,但是會放在噗浪上,願意持續追蹤我的訪客們請點選噗浪貼按下關注吧!在這裡留言我都不會被通知到的(哭

另外,關於《被破壞的平衡點》這本書,目前因為沒有經費所以暫時還不會二刷,至於書裡才有的番外並不會更新到網路上,如果再刷的意願極多,我會考慮的。

不過會有很大的可能會跟《麻雀》一起出就是了?到時候我大概出社會賺錢了(#

正在等待警方相關人士與我討論警察編制還有案件流程(雖然不可能#

若有警專警大生我很歡迎的!!!

 

 

***

 

 

先前更新狀態:因為看到有些人因為寫R18沒鎖碼被投訴所以我想還是先把R18鎖起來?不過密碼很好猜啦啊哈哈哈。


如果真的不知道就留言給我?不過應該不可能wwwww。

 

以後的R18文都會是那樣的密碼,之後還請多指教........請別投訴我啊真心地拜託。(跪

 

然後目前已經確定《被破壞的平衡點》會出後續作品《麻雀》,只是目前沒有要PO文的打算,因為想收集一下各位的看法還有對虞因大葛格這樣的崩壞程度接不接受?

想讓虞因繼續崩壞下去的請留言喊1

想讓虞因先維持崩壞後恢復的請留言喊2

想直接開不同路線的請留言喊3(但是我可能會寫不出來(?)

 

 

以上,歡迎留言告知//

 

 

 

 

http://www.plurk.com/night902#>這是噗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文風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