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終於把它打完了!(舉高雙手

*結局的阿因有點崩壞?他壞掉了!OAO!

*還是一樣喔、如果不能接受一樣請離開喔?

*如果可能大概有另一篇出來.......最後面是預告?

*番外可能........有?或者沒有?其實很想寫阿因崩壞然後誘惑全家人什麼的........。(被全部人打死

*好啦、那麼請看最後一篇────

 

 

 

 

 

「所以、你都不記得?」虞佟看著還是一臉疑惑的虞因,再度問了一次。



「真的啦......我清醒之後我看到的就是二爸的臉啊、我怎麼出去醫院或是怎麼讓那些人飄起來的我根本不曉得..........黃安慧走了你可以放心,早在蘇彰對我開槍的時候她就已經嚇的逃走了。」虞因半躺在床上,無奈的對著自家大爸說道。



在那之後,胡奕煌全招了。



他說他就是張奕柄的父親,親生的,可是由於一些事情他和他母親離了婚,兒子也貫了母姓。



兒子在外面幹了多少事情他都知道,可是因為還是有感情在,雖然知道自己不能放任他犯罪,卻還是一次次的保他出來。



這次的強姦案太過火他知道,所以他想直接讓他兒子逃去國外。



只要他到國外,他做了什麼都是那邊的警察處理,不關他的事情。



而張奕柄卻爆了另一個料──



「哼,那個男人在私底下幹了什麼我難道不知道嗎?還說我、自己不也是曾經幹過一票女人,也有男的,我靠!我不把他的所有事跡抖出來就已經很便宜他了!」



當然,說完這句話的同時虞夏也直接送他兩拳。



一拳是罵他人渣,另一拳是為虞因報復。



接下來,那些嫌犯全部都送進了牢裡,至於最後變成怎樣虞因就不知道了。



因為看著他家大爸的微笑他不敢再問下去。



「對了,小聿,你那時候為什麼單獨一個人跑去追人呢?這很危險知不知道?」虞佟看向一旁正窩在家屬床上看書的聿,突然開口這樣問著。



對於被點到名的聿頓了下,抬頭看著虞佟,然後像是逃避般的整個縮起來不想回答。



「小聿,大爸在問你話喔,快點回答。」虞佟好聲好氣的問著,但身後的黑氣連虞因都退後了一下。



「.........。」聿抬頭,小小聲的說了一句話,虞佟微微蹙眉,湊過去聽他在說什麼。



「........替哥報仇。」聿這樣說著,然後又縮回去不說話了。



「........、你這孩子真是的.......」虞佟嘆了口氣,伸手摸摸他的頭。



「下次不可以這樣、知道嗎?我們會擔心,阿因也不會高興的。」虞佟語重心長的這樣對他說著,「如果你受傷了,我們會難過,阿因也會自責,他會認為是他的錯你才會受傷,所以如果不想要他難過,就不要一個人去做危險的事情,知道嗎?」



聿看著他,點點頭。



「乖小聿。」虞佟笑了笑,「對了阿因,你之前不是都不說話的嗎?現在怎麼又能順利的說話了?」



「欸?」虞因愣了下,微微歪著頭,「嗯......畢竟如果說出來的聲音是女的、怎麼講都很奇怪,而且你們一定會發現我的身上有阿飄啊,所以就乾脆不講了。」



虞佟頓了下,沉默的看著床上的病患,「........所以醫生說什麼創傷壓力症候群導致不能說話什麼的是假的?嗯?阿因?」



「.......呃、一開始是真的。」虞因退縮了一下,拿著枕頭擋在身前,「真的啦!一開始是真的什麼話都不想說........後來因為一些事情就.......該怎麼說呢?黃安慧替我教訓了那群傢伙,我的心情舒暢點了,就沒怎麼在意了。」



「沒怎麼在意了?」虞佟奇怪的看著他。



「嗯、因為,看著他們垂死掙扎的模樣真的很好笑啊。」



虞佟微瞠著雙眼,看著床上正在微笑的自家兒子。



「────看著他們因為沒有氧氣而朝我求救的樣子,真的好好玩喔。」



「.......阿因?你還好嘛?」虞佟微微皺著眉,看著虞因有點令人發麻的微笑。



「嗯?」虞因歪過頭,偏頭看著虞佟,「什麼事?」



「嗯.......不、沒有。」也許是他太累產生錯覺了吧?阿因不可能會有那種想法的。虞佟自嘲的笑了笑,搖搖頭,「我出去買東西,別亂跑。」



「噢、好。」虞因乖乖的點頭,目送虞佟出去。



「.......。」聿在虞佟離開之後馬上蹭了過來,坐在床上靠著虞因,微微抬頭,「.....哥、會生氣嗎?我跑去找那些人。」



虞因笑著摸了摸他的頭,爆出驚人的話語:「不會,我沒生氣,只是小聿沒有趁機殺了那些人真的好可惜喔。」



聿微微垂頭,露出了傷腦筋又沮喪的表情。



虞因親了下他的額頭,「不要緊,哥哥我也不希望小聿沾上血,剩下的讓蘇彰去處理就好。」



聿臉紅了下,索性埋進虞因的胸膛。



「謝謝你小聿、你想要替我報仇的心意我收到了喔,我很開心。」虞因摸著他的背脊,勾起了滿意的笑,「你做的很好,小聿。」



懷中的聿勾起了開心的笑,點點頭便繼續窩在懷裡。



他早就知道了,他的哥哥在被污染的那一天,心中就出現了殺意。



雖然沒來得及殺他們,可是沒關係。



只要哥哥高興就好了。



虞因看著難得笑起來的聿,心情很好的摸著他的頭。



「那時候的咖啡,沒想到你喝下去了啊........我才剛泡好的呢,大爸。」



坐在床上的虞因說著沒人聽懂的話,聿疑惑的抬眼,虞因笑著搖頭,讓前者繼續待在懷裡撒嬌。



沒能得到大爸真是可惜........算了、下次有機會再試一次吧?



不得不說、做那種事情還挺開心的呢────



心靈已經被扭曲的青年輕哼著歌,勾著燦爛的笑。



There was a man,



a very untidy man,



Whose fingers could nowhere be found to put in his tomb.



He had rolled his head far underneath the bed;



He had left legs and arms lying all over the room.



***



虞因出院沒多久,張奕柄還有其他人都被殺了。



在監獄裡。



沒有人知道怎麼辦到的,警報器沒有響起,監視器通通固障、守夜班的警衛被人打昏綁在工具間。



那些人是被同一個人殺死的,因為他們的死法都一樣,每個人的十根手指不見了,四枝全部被砍斷散落在房間,每個人的頭都在床底下找到,衣服也被撕爛。



在胡奕煌的牢裡面,桌上擺了一本書籍,那是《鵝媽媽童謠》。



頁面被翻到"死了個男人"篇。



上面的敘述,就跟屍體的狀況是一樣的。



虞因看著新聞,笑了聲,「蘇彰,太早殺了吧?我說的是他們出獄不是我出院啊。」



「阿因、吃飯了!」虞佟的聲音從廚房傳來。



「來了!」



虞家的生活又回到了平常。



碰咚!



一隻死掉的麻雀從虞因的房裡掉下來,上面插著一把水果刀。



虞家的生活回到了平常,只是、青年不再是以往的青年。




「啟事



關係人請注意



下回小鳥審判



受審者為麻雀。」



青年喃喃自語著,蹲在地上看著死掉的麻雀。



「誰殺了麻雀?



是我。人類說。



我判了麻雀死刑。



用我的雙手和刀。」



 

=================================完?

 

 

後記:會有人看不懂嗎wwwww?

 

簡單總結一下:之前佟喝下的那杯加了安眠藥的咖啡是阿因泡的,原本想喝掉讓自己好睡,結果還沒喝下佟就進來,結果阿因意外佟喝下咖啡的同時也起了壞主意想讓佟跟自己[消音──],然後阿因早在被侵犯後心靈扭曲,小聿知道後決定聽阿因的話要殺掉那些人,結果沒殺成很傷腦筋,蘇彰的插手是意外,不過也樂得讓他處理。

簡單來說就是阿因壞掉了OW<!(E04

英文的那幾句是鵝媽媽童謠,相信有人已經看出來了?

最後面的那幾句是《誰殺了知更鳥》的最後一段,而後面的是阿因自己創造的。

麻雀殺了知更鳥、阿因當處刑人殺了麻雀。

暗指他將把犯人殺掉懲戒他們。

也算是之後文章的舖成?(自己劇透幹麻

總而言之很謝謝各位耐心的等它完結!作者我真的非常的感動又窩心!

也請各位大發慈悲(?)的把它散撥出去?雖然我不認為太過崩壞的文有人會愛啦.........。

嘗試著寫甜文可是怎麼寫怎麼彆扭所以算了(?

之後的番外可能會有H吧.........大概啦、別太期待?

當然如果想要亂倫3P的話又是例外?

那麼再次感謝看到這邊的妳/你!

對了、這是提供暗黑版鵝媽媽童謠的網址:http://blog.yam.com/quidnun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文風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