嗚啊、希望一天更文的心願可以達成的我真是傻啊.....(默望

 

 

=====================================================

「再、見、了!」語尾像是拋出了愛心一般,文風望帶著嗜血的笑將最後一個人殺了之後,總算心情舒暢的收了刀子。

 

文青願和席薩斯默默的看完了一場血腥片,為人兄長的文青願總算忍不住招手,「我說小風、先把我們復活再說吧?」

 

「欸?啊、好,不好意思喔!」回過神的文風望抹了抹濺在臉上的血,動手幫他們復活。

 

「小風這次折磨他們好久,看的我都快睡著了。」文青願揉揉發酸的肩膀說著。

 

「.......。」這位大哥,您的哀怨點似乎有點奇怪吧?席薩斯無言的想著。

 

原來你能忍受自家弟弟像個變態一般的折磨別人?!哥哥大人您的大腦常識真的沒被灌輸錯誤?!還是您弟弟已經常幹這種事情所以習慣了?!Tell  me  why?!席薩斯的腦神經正在崩潰中......

 

「小風、下次可以試試看十字固定計,這在摔角界蠻有名的。啊、還有人體螺旋地球上投,雖然有點不符合人體工學、但在遊戲裡面我想應該不會有問題。」為人兄長兼帶為人父母的文青願這樣笑著。

 

「喔喔!那我可以在PK的時候捅他們的[消音──]嗎?」某精靈眼神發亮的問著。

 

慢著!你說出了限制級的詞了!拜託不要把這麼粗俗的字帶進來!尤其你現在還是個美少年精靈的時候!席薩斯抽了抽嘴角。

 

幸好幸好、作者有幫忙碼掉它們,真是不幸中的大幸。

 

「啊喂我說,我肚子有點餓了耶,要不要先去吃飯?」趁他們還沒有講到最高境界的時候,席薩斯率先打岔,免的他到時候吃不下飯,那可就麻煩了。

 

「啊、也可以啊,剛好打完架肚子有點餓了。」摸摸自己的肚子,文風望微皺眉頭,三人步行到村落,正想找間餐廳好好吃一頓的時候卻被一陣玻璃碎裂的聲音吸引住了。

 

廣場上有個滿頭是血的路人,他的身上插著幾遍大片的玻璃碎片,而站在他面前的,是一位擁有魔族特徵的劍客。

 

黑色的髮絲裡面滲雜著銀色的頭髮,詭譎的異色瞳帶著狂放不羈的帥氣、輕浮的步調和微躬的身子,但散發出來的殺氣卻不是隨便就能忽略掉的強。

 

「哈啊~我難得睡的舒服、你在餐廳裡面大嚷著什麼呢?」青年踏著晃悠悠的腳步,琥珀金和翡翠綠的雙瞳半睜著,明顯是剛睡醒,「不就是幾枚硬幣嘛、大男人的斤斤計較做什麼?」他走到那個癱軟在地的男人面前,勾起了邪惡的笑,「雖然行俠正義不是身為魔族的我的風格,不過本少爺我更看不慣吃霸王餐的傢伙,所以你就安心去死吧?嗯?」

 

說完,下一秒廣場就響起了慘絕人寰的尖叫聲。

 

哇啊、起床氣的人不好惹啊。文風望等人默默的下了這個評論。

 

等青年解決掉路人、正打算回去餐館的時候,發現文風望一行人正盯著他看,語氣不是很好的開口:「看什麼?沒看過啊?」 

 

正當文青願和席薩斯滿臉尷尬不知道該怎麼回答的時候,文風望倒是一臉認真的應答:「是啊、魔族倒是第一次見。」 

 

顯然沒料到會得到這種回答的黑髮青年愣了下,噗地一聲,很沒形象的笑了出來。

 

「你很有趣,精靈,叫什麼名字?」魔族青年帶著玩味的笑容問著。

 

「問別人名字前先報上名字來才是禮儀吧?」文風望也以笑容回應。

 

「我叫千語,好,換你了。」千語挑著眉說道。

 

「文風望,你好。」他笑了下,伸出手比著後面的兩人,「這位世文青願,我現實中的哥哥,這位是席薩斯,我死黨。」

 

「請多指教,不介意的話?一起吃頓飯?」千語比了比餐廳。

 

「榮幸之至,我也有問題想問你。」文風望點點頭,這讓席薩斯有點詭異的看了他一眼,開了密語信息。

 

『欸、葫蘆裡賣啥藥說一下。』席薩斯這樣問著。

 

『說了就不叫賣藥的老人。』文風望淡定的回答,接著招招手帶著兩人跟千語進了餐廳。

 

什麼啊?打什麼啞謎?席薩斯一臉不解,卻還是找了位子坐下。

 

「說吧,有什麼事?」千語撐著頭,看著眼前的銀髮精靈。

 

「實不相瞞,我們正在尋找可以當長期隊友的同伴,看你的實力似乎不錯,你有隊伍嗎?」相當直接的切入主題,文風望嚴肅的問著,「不是看等級或者裝備以及職業,而是看個人素質。」

 

阿咧?原來只是找隊友嗎?席薩斯眨了眨眼,與文青願對望一眼,又轉了回去。

 

「我無所謂,可是這樣好嗎?與其找不認識的人,不如約在現實裡的朋友一起吧?」千語吸著侍者送來的飲料,慵懶的撐著頭,「再者,你又怎麼知道我很強?」

 

「直覺。」少年這樣笑著,答道。

 

「何以見得?」青年挑眉。

 

「強者有強者的氣勢,如此而已。」銀髮精靈淡淡的笑著,「那麼,你是加入、還是不加入呢?」

 

「你隊友不介意?」千語用下巴呶了呶,咬著吸管問著,「難不成你代表一切?」

 

「我不介意,小風的直覺總是很準,若小風覺得您能為隊伍帶來利益,那麼我自然會同意的。」文青願這樣笑著,席薩斯面對兩票贊成的局面自然也不好說甚麼,摸摸鼻子表示無所謂。

 

「利益?比如說?而我又能得到甚麼呢?」千語挑眉看著眼前的銀髮精靈。

 

「我們雖然還不是強者,甚至剛進入遊戲,由你來帶進度會快許多,相對的,你要的利益是甚麼?」撐著頰,一臉要啥就開口的問著。

 

「看你們能給我甚麼。」千語支著下巴,答道,「我的座右銘就是把人生當成遊戲、把欺負別人當快樂泉源、身體流的血比砒霜還毒、調戲別人當作飯後娛樂。既然如此,身為精靈的你能給我帶來歡樂嗎?」

 

「也許我沒辦法,但不管以後你想做甚麼荒唐荒謬的事情我可以不管。」文風望笑笑地說道。

 

「成交!」

 

.........?席薩斯覺得似乎有哪些不對勁。

 

.......等等!你就這樣把全隊的羞恥賣了?!席薩斯難以置信地看向文風望,只見某人給他一記狠瞪,捏了他的手臂,示意他趕快將隊友申請發過去。

 

被捏得發疼的席薩斯自然沒有發言權,只是乖乖的把申請寄給眼前的魔族劍客。

 

『話說,你還真的答應這個傢伙啊?到時候做出了甚麼不可挽回的事情或是招人怨的事情我可不管喔?』席薩斯發了密語給文風望。

 

『反正、那又不是我的處理範圍,管他的!他要玩、就給他玩去好了。』文風望無所謂的聳聳肩。

 

「那你們慢慢吃啊、我有事去辦一下。」千語笑了笑,說道。

 

只不過,這句話說完的下一秒,千語馬上就閃身到某個漂亮的藍髮人魚旁邊搭訕了。

 

.........。

 

給我管一下啊喂。

 

席薩斯的默默地想著要不要申請退團了。

 

 

=================================================================TB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文風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