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甚麼、進來這裡時注意一下、因為阿因是被【嗶──】的那個,無法忍受的人還請打右上角的紅色好碰有喔(?

*多P有、被強暴有、暴力血腥畫面可能、阿因崩潰有,食用請注意

 

=======================================================

 

 

「救命啊.......拜託.....放過我.....不要......」

女人的淒慘呻吟迴盪在廢棄的小屋中

誰來、誰來啊、啊啊!

 

救救我啊────!

 

 

***

 

「阿因?」友人陳關看著莫名左右張望的虞因,疑惑的呼喚了聲,「你怎麼了?」

 

「不、沒甚麼.......大概是錯覺吧?」總覺得剛才似乎有人在看他,可是一轉頭哪有甚麼人?甚至連隻貓都沒有,神經錯亂了吧?

 

虞因搔搔頭,聳肩,「走吧走吧、不是要打球?」

 

「確定沒事喔?不要又被啥好兄弟纏上了嘿。」半開玩笑又半帶關心的拍拍友人的肩膀,「上次你老爸們可是氣得不輕呢!」

 

「人在江湖、身不由己啊!何況現在還是大白天、要找我也不是趁現在吧?」沒好氣的拍開他的手,又不是他願意的!

 

自從小聿的事件結束之後,虞因的外出時間被大人們嚴格控管了一個月,晚上七點以後都不准出門,真不曉得到底有甚麼好擔心的?

 

.......嘛、他承認之前有點過火就是了。

 

「.......算了算了!想這些做甚麼?」拍了拍自己的雙頰,攬著陳關的肩膀,「走吧、趁我還能在外面遊蕩的時候玩一玩!」

 

「喔喔!難得你這麼有幹勁、那就走吧!」陳關嘿嘿笑了聲,帶著虞因往球場走去。

 

他們不知道的是,有個半透明的女人的身影、正陰沉地看著他們。

 

***

 

下午六點,好不容易結束球賽的虞因拿著毛巾擦著汗,呼了口氣,準備騎著他心愛的小綿羊回家的時候,忽然發現暗巷有個黑影忽閃而過,微微皺著眉,看了下時間。

 

.......嘛、看一下下應該不會怎樣吧?思考了幾秒後決定一探究竟的虞因往暗巷走去,左右張望了下。

 

怪了......根本沒人啊......該不會又是好兄弟甚麼的吧?

 

苦哈哈的笑了幾聲,就在他想轉身走回去的時候,一雙手從後方冒了出來,帶有藥味的手帕摀住了他的口鼻。

 

「唔唔──!」誰啊?!虞因嚇了一跳,靠著本能反應想給對方一個過肩摔,沒料到身體卻使不上力,漸漸的、意識朝著黑暗走去。

 

糟了......這下子、又要被罵了。

 

這是虞因在昏迷前想的最後一句話。

 

***

 

「唔........」當虞因醒來的時候,他是在一個陌生的房間。

 

甚麼都沒有、只有他身下的一張床而已的小房間。

 

嘴巴被人用布條塞住,雙手被繩子綁在床頭,但是沒看見其他人。

 

綁架嘛......?那他們還真是找錯對象了、二爸一定會把他們打得滿地找牙。

 

其實沒有太擔心的虞因默默地想著,就在這時、房門開了。

 

好幾個人壞笑著走進來,領頭的人手上拿著一個黑色袋子,看不清裡面裝著甚麼。

 

困擾的是,他們都用全臉形面具遮著自己的人,讓虞因有些懊惱。

 

「醒了?親愛的小貓咪?」領頭的人笑著問道,「虞因、現在感覺怎樣?啊、我忘記了你現在不能說話呢、那麼就當我沒說吧!」

 

他、知道我的名字?虞因皺了皺眉、知道他的名字的人大部分都是學校還有打工的地方和鄰居,可是這個人的聲音他發誓聽都沒聽過、難不成......

 

又是二爸惹上了甚麼人嗎?!

 

虞因欲哭無淚地想著,二爸、我被你害慘了啦!

 

「虞因、你放心吧、我們不是打算綁架甚麼的好賺錢、事實上,我還挺有錢的。」那個聳聳肩,晃了晃手上的袋子。

 

那不然要幹嘛?虞因挑眉看著那人。

 

「我想你也知道的吧?身為警察的兒子不可能不知道這件事情.......」那人發出了恐怖又詭異的笑聲,從袋子裡拿出了皮鞭。

 

「『少女被性侵後丟棄馬路旁』事件.......我想你知道吧?嗯?」

 

虞因的臉色一變、驚恐地想要脫離,沒想到卻被好幾個人按住,無法掙脫。

 

「唔唔、唔唔唔唔───!」放開、你這渾蛋──!虞因扭著身體,想要趕緊逃離這個恐怖的鬼地方。

 

「放心吧、我們會好好對待你的........至少不會讓你死、有趣的玩具。」

 

那人把黑色的袋子往下一道,數不清的情色用品撒落在床上,看得就讓虞因臉色發青。

 

「那麼事不宜遲、就讓我們來好好享用你的身體吧.......」

 

不要......不要..........救命啊────!

 

虞因的雙眼在一堆男人的注視之下被黑布矇起,然後........

 

 

 

 

 

 

 

 

 

 

 

 

 

 

 

 

 

 

──他就甚麼也不知道了。

 

=======================================================TB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文風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