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我知道這標題很詭異(ㄎㄅ

總之繼續看下去?

 

================================================================

據說、烏客雞是一種很團結的動物

只要有人攻擊牠們,其他的烏客雞就會一起跑過來給人教訓

這是、距離十分鐘後,被一大群烏克雞進行啄攻擊後,面臨死亡的文風望的感想

「好痛......」文風望變成一抹幽靈停留在自身屍體上

99%的痛覺還真不是蓋的....不用100%應該是因為心臟部分吧?一個不小心會真的掛掉.....

可是真的好痛喔.....被雞啄有這麼痛嗎?

死亡並不會像其他遊戲一樣變成白光飛到重生點復活,而是變成一抹靈魂留在遊戲原地,等待救援,或是傳送到重生點

當然這是打怪的時候,玩家對戰的話輸了就直接飛到重生點了

【系統提示:您已經死亡,復活方式有原地復活以及重生點復活,請選擇復活方式】

原地復活就是請身旁的隊友或路人使用商店販售的復活卷軸復活,這樣就可以省下從重生點跑來的時間

重生點復活就麻煩點,不但要飛到村裡的重生點還會減少經驗值當作過路費,很費時間

這附近也沒有人.....只能飛去重生點了吧?

嘆了口氣,正打算按下重生點復活的選項時,有一個人幫他復活了

「欸?啊、非常謝謝你。」回過頭,發現是幾個看起來不像新手的人,雖然看起來不太友善

「不客氣,嘿嘿,美眉你有沒有興趣跟我們一起打怪啊?保證經驗值吸一堆喔!」領頭的那個看起來就一副凶神惡煞的臉還一副色狼的鬼樣子

微微皺眉,復活自己好像是別有企圖....看了眼他們頭上的等級,糟、居然比自己高上五等,這可不是開玩笑的....

「不好意思,我想自己練習打怪,謝謝你們的好意。」先不管他們有沒有誤會自己的性別,總之先閃人再說

「別這麼說嘛!跟我們一起玩吧!」很執意地捉住文風望的手臂,路人A這樣說著

皺眉,正想一把甩開他的同時,有人先抓住了路人A的手強迫他放開

「他都已經說不要了,可以放開他嗎?」頗為熟悉的聲音響起

轉過頭,他看到了自己極為相似的面孔

「.....哥?」

紅如火焰的短髮,琥珀色的銳利雙眼,穿著新手套裝但是上面的紋路是紅色的,頭上有個金色的額冠

「啊?你這傢伙想英雄救美是不是?我告訴你....啊──!」話還沒說完,那個路人A的手腕就被眼前的男生反折

「滾!竟敢欺負我弟弟,不要命了是不是?!」

聽到這句話,文風望很確定他是自己的哥哥了

「你他媽....甚麼?!這傢伙是男的?!」罵到一半突然發現驚人的事實,那群人往自己身上看

「看屁!我是男的你有意見嗎?」惡狠狠地瞪了他一眼,冷哼一聲

「嘖....哪來這麼漂亮的娘娘腔,算我眼凸,走了!」他呼喊著身旁的小弟,風風火火的走人了

「娘娘腔...去你媽的下次別讓我看到你!」怒火中燒的文風望拗了拗手指關節,大有去圍堵扁人的氣勢

「好了好了,你現在等級不高,別跟他們一般見識。」恢復成寵愛自家弟弟的好哥哥文清苑這樣說

「哥,你怎麼現在才來?我們應該是同一時間進遊戲的吧?」文風望歪頭看著自家兄長

文清苑...不,現在他的名字是文青願,其實念法也沒有差別只是字換了而已

「啊啊、抱歉,原本是打算趕快進來的,不小心被朋友的視訊纏住了。」搔搔頭,文青願這樣說著

「這樣喔....哥,你現在幾等了?甚麼種族?」比較好奇的是這個

「我現在才LV.6,種族是熾天使,隨機轉到的。」聳聳肩,「我剛剛才完成村長的任務,現在要來拔羽毛。」

「我是LV.5,奇怪為什麼你練等這麼快?你比我晚進不是嗎?」文風望有些奇怪的說著,照理來講比自己晚進來的兄長應該要比他等級還低才對

「練等級要有技巧的,況且天使的幸運值比其他種族高,掉的經驗比較多,而且我剛剛打了30隻的拉拉兔。」說到這個,文青願的眼神有點陰沉

注意到自家兄長的眼神有點不對,文風望趕緊問:「30隻拉拉兔怎麼了?」

「嗯.....你知道的嘛,我小時候被野生的兔子咬過......恩,接下來你應該知道了。」文青願有些尷尬地抓抓頭,但是文風望已經明白了

那是在他們還很小的時候,父母曾經帶他們去動物園玩

很多小朋友一定很喜歡趣可愛動物區,他們也不例外

從小就天不怕地不怕的文風望倒是在那裏玩得很開心,比較怕生的文青願就沒這麼幸運了

原本只是想要摸摸看箱子裡的小白兔,結果沒想到被反咬一口,還流血了

被兔子咬是很痛的,對小朋友來說。

這件事情或許多多少少對文青願造成了心理創傷,雖然長大以後也沒有對兔子有很大的抗拒,但是.....

「你狂暴化了嗎?」文風望沉重的按著自家兄長的肩膀

「....嗯。」文青願也只能沉重的點頭

如果說有大量的兔子靠近他,受不了壓迫的文青願就會突然發狂進行無差別殺戮,當然這在現實是不可能的,所以現實中他也只是拿著東西到處亂摔

可是在遊戲中就不同了,手上有劍的話當然就是直接上去砍

「一走進裡面,全部的拉拉兔都往我身上跳,然後因為那數量實在太多了,所以我就......嗯、不過也學會了叫做"狂風暴擊"這個技能。」

文青願跟文風望又聊了會兒,接著才又去打怪

「嗯.....我現在等級不高,所以還是拿幾隻拉拉兔做練習,哥你......你還是在旁邊看吧。」看了眼一臉如臨大敵的自家兄長,文風望實在拿他沒有辦法

「對不起....」文青願搔搔頭,尷尬地說著

「沒關係,先加好友再組隊吧。」他叫出了系統,對文青願發出好友訊息和組隊訊息

只要是組隊狀態,隊友都可以共享經驗,雖然相對的自己會得較少的經驗值但無不是一個好辦法

「你有開新手武器箱嗎?」文風望在打拉拉兔的時候突然對待在樹下的文青願問

「欸?還沒有,剛剛都是用鈍劍打怪來著.....」文青願愣了下,搔搔頭,「要現在開嗎?」

「等一下吧,我把怪物都清光你再開。」

文風望打倒了不知道是第幾隻的拉拉兔、升級到LV8之後,先退回文青願待的大樹下等待怪物刷新順便回血,然後看文青願打開武器箱

在一陣光芒過後,文青願拿到的是一根法杖,木製,頂頭彎曲成問號狀的一般法杖,底部有個四角錐型的小水晶

「法杖?可是哥你應該沒有魔法技能吧?怎麼用?」文風望歪著頭

難不成要拿著法杖敲怪物的頭嗎?又不是打地鼠!文風望有點好笑的幻想著拿法杖打地鼠的文青願

雖然有點好笑....不過感覺好像挺可愛的,讓人好想直接撲倒.....不對不對不對!我在想什麼東西!快閉上你的腦袋!文風望連忙甩甩頭把這污衊哥哥大人(?)的想法給消除掉

「不知道....先看看附加屬性吧,搞不好會送一個技能也說不定。」不曉得自家弟弟心裡的波濤洶湧,文青願只是歪頭端詳了一下這根初級法杖,抱著希望按下了法杖上的屬性按鈕,文青願看著上面的符號一直轉,直到轉出了火的符號而消失,法杖突然整枝變成了紅色的,底部的水晶也變成了淡紅色

「啊、附加屬性是火呢!還送了一個火球術的技能。」因為武器的屬性和狀態只有持有者才看的到,所以文風望只是看著自家兄長看著法杖研究的樣子

「還蠻符合你的種族屬性的。」文風望笑了笑,「對了,你頭上的額冠是飾品隨機箱轉到的嗎?」他指了指文青願頭上的金色額冠

「嗯?是啊、我開了這個後本來打算開武器箱,但是聽到你這邊的騷動就先過來了,這個額冠是可成長型受祝福的天使之冠,好像也有附技能....叫什麼來著?好像叫聖光禮讚吧?回血用的,不過消耗魔力很大,消耗150魔力一次回血才50滴,所以不怎麼想用。」

文青願抓抓頭,拿起了最後一個箱子,「這個我就不知道會有什麼東西了,晚點再打開吧?」他手上拿的是"天使種族特殊裝備隨機箱" ,文風望也有一個只不過沒有開,裡面應該也是放成長型裝備,不知道是什麼東西就是

「我想應該跟你頭上的天使之冠差不多吧?」也不太想現在就打開箱子的文風望聳聳肩,看著又被刷新出來的怪物,好戰的血馬上湧了上來,站起身拍拍衣服上的草屑 

「我現在等級足以對付烏客雞了,哥你要一起打嗎?」他看向了因為一起吸經驗而升到LV.9的文青願

「也好,順便試試新技能吧。」文青願站起身,拿起了法杖,看起來還頗像法師或祭司這幾門職業的

「嗯、走吧!去拔羽毛!」 

 

==========================================TBC

 

後記:

不忍說最後那句話有點好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文風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