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廢話不多說馬上開始唄WWW由衷希望留言建議

 

第二章──反應記得要很快,不然就等著前輩敲你頭

 

褚冥漾戰戰兢兢的站在冰炎背後,看著眾多前輩站在前面像是蛇盯著青蛙般的眼神盯著自己,不由得緊張的吞了吞口水

「這小子就是新人啊,瘦瘦的沒什麼肉,人倒是長得不錯。」一個蓬毛獅頭.....不是,是髮型像蓬毛獅頭的傢伙,他正用一股奇怪地眼神看著自己,身上穿的不是警服而是醫生白袍

「提爾,滾回你的工作崗位,這裡不是醫療組也不是法醫部門。」冰炎一臉不善的看著他,「不然我就免費幫你一把踹你下去好了。」

「唉呀人家我可是聽到今天有可愛的新人才來的喔!冰炎你不要這麼死腦筋嘛......欸!好好好!我走就是了!別踹我。」提爾說到一半看到冰炎起腳準備踹人,馬上改口

冰炎哼了一聲,但還是將人介紹給褚冥漾,「這位是醫療組的提爾.羅林斯,偶爾會出現在法醫部,你可以去這兩個地方找他。」

外國人?褚冥漾眨眨眼,但還是很禮貌的點點頭,「你好,我是褚冥漾。」

「褚小朋友你好~有空歡迎你來找大哥哥我~喔噗!」後面的句尾顯然是被冰炎踹肚子造成的結果,提爾捂著肚子苦笑了下,「那就不打擾你們,我先走了。」說完就像逃命一般的跑進電梯裡了

「白痴。」冰炎嘖了聲

褚冥漾乾笑,「那、那個....冰炎先生,我記得新人好像有一場測試,但是我到現在還不知道那是要測什麼。」

「那個啊、沒什麼特別的,就是一般的射擊、體能、法律常識等等。」冰炎似乎覺得那個很無趣,搧搧手,「我待會再帶你到射擊場地,另外你可以直接叫我冰炎,不然就是學長,因為我也是特警組,原則上是你前輩。」

「咦?啊、是的!」褚冥漾忙點頭,「那學長,現在要做什麼?」

「先把你的資料全填好再說,你還要選課。」冰炎走向其中一張辦公桌,抽了一張紙,遞給褚冥漾

「凡事要進特警組的人,都必須再上特殊課程,因為比一般警察工作來的危險,所以必須訓練,另外......」

冰炎在褚冥漾填寫資料的同時為他說明特警隊的規矩、課程、實習和任務等等,而記性很好的褚冥漾則是認真的點頭做筆記

「.....大概就是這樣。聽懂了嗎?」冰炎說到一個地方打住,看著褚冥漾

「恩,懂了。」褚冥漾點點頭,將手上的個人資料單遞回給冰炎

冰炎接過,瞄了幾眼,在最下方的欄框有些詫異的挑眉,「你接觸過鬼族了?」

鬼族,跟生靈不同,鬼族是時間被扭曲的生物,沒有自我意識,只有殺人的本能,是怪物

小小年紀就接觸過鬼族嗎.......也許這個人不像我想的那樣子

「呃......恩,在小時候,曾經見過幾次。」褚冥漾搔搔頭

「有被打傷過嗎?」得確認一下是否有被感染

「欸?不、這倒是沒有。」褚冥漾搖頭,「我被家人保護的很好,沒有受傷。」

家人....?啊啊,褚冥玥嗎?

冰炎挑眉,一想到那個被人稱為『恐怖女魔頭』的上司,就能猜到褚冥漾的情況了

「褚冥玥是你姐姐對吧。」這是肯定句

「呃、是的。」褚冥漾吞了吞口水,好像對他姊姊很感冒

「很好,接下來就去射擊場吧。」沒有多說甚麼,冰炎只是將資料收起,馬上進行下一步

也許是跳得太快,褚冥漾一時還反應不過來,「.......啊?」

看著褚冥漾一臉呆樣,忍不住一掌巴下去,「啊你的頭!反應快一點你這白癡!」

褚冥漾,陣亡確認

看來,離正式特警還有好一大段路要走呢.........

==========================================TBC 

後記:

今天第二篇~感覺好短(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文風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