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P有,可自由配對(甚麼鬼)

 

第一章─初次見面!我是見習警察褚冥漾

 

這是在一個晴朗天氣的早上,在某間廢棄工廠內

「喂!你那邊處理好了吧?」

「差不多了,你呢?」

「早就好了,可以回去了吧?今天有新人要來。」

「說的也是......對了,冰炎你今天是不是有個新人要帶啊,早上看你桌上有份資料。」

「嗯,實習生,要當他的代導人一個月。」被喚作冰炎的少年這樣回答,一抹銀髮被陽光照亮,鮮豔的紅瞳在黑暗裡顯得有點駭人

「那真是辛苦了,預祝你成功,希望今年新生的實力能好一點啊。」少年走出了廢棄工廠,黑色的半長髮規矩的綁起,紫色的雙眸帶著笑意,讓人聯想到狐狸的精明眼睛

「夏碎你這想法還是收回去吧,每次收的菜鳥沒一個好的,不到一年就放棄的廢物多的是。」冰炎聳聳肩,也走出了工廠

被挑染的紅色瀏海在陽光底下看起來相當刺眼

「別這樣說,萊恩是中途來的,他現在的實力也不錯啊。」稱為夏碎的男子笑了笑,將夾在腋下的警帽戴上

「呿!怎麼不說你弟?他也不錯啊。」冰炎嗤笑了聲,「算了,回去吧。」

「好。」


Atlantis警察局,最頂尖的警察局

不論是逮捕犯人、追殺恐怖份子、拯救人質、拷問、鑑識,不論哪一項都是全世界最頂尖的

分佈在全球各地,接洽各式各樣的案件

想要進去Atlantis並非不可能,但相對的你需要實力、智慧、勇氣、理性,以及過人的反應能力

利用考試、企業關係進去的人也不少

今天,就有一位少年通過了警察特考,來到了Atlantis

「這裡就是Atlantis啊......雖然聽姐姐講過,但沒想到.......」少年覺得他遇到了人生中最大的困難

為什麼........明明是警察局卻華麗到像是有錢的高級大廈啊────!

他,叫做褚冥漾,今年十九歲,黑短髮黑眼,超普通的平凡少年是今年夏天通過警察特考的實習警員,為了學習累積經驗而來到Atlantis警察局的台灣台北分部

可是他錯愕了,他一進門就看見了超華麗超級閃耀的水晶燈、價值不匪的古董花瓶、有名畫家的畫像等等,全都是些高級品

而且,全都是真貨。學過鑑識學的褚冥漾吞了吞口水,完全不明白自己到底走進了什麼地方

會不會是走錯了.......可是不對啊,這裡的人全都穿著警察制服,而且我也照地圖上的走,外面的匾額也寫著Atlantis警察局啊

所以到底是我在作夢還是我的眼睛出問題?

「喂、新人,你是褚冥漾嗎?」一道聲音突然出現在他後面,他很沒形象的嚇了一跳往前跑幾步再轉身,等轉過身後又是震驚

宛如只有在漫畫中才會看到的貴族男生站在自己面前,銀色的及腰長髮束成馬尾,鮮紅色的銳利雙眼彷彿是用紅寶石做的,修長的模特兒身材比例看了令人忌妒,中性的美麗五官不管是男性還是女性都會上前搭訕──超、完、美!   

褚冥漾覺得自己來到童話世界了──這麼漂亮的人到底是哪來的?!

「我在問你話!你重聽嗎?!」青年很不耐煩的罵....咦?男的?!

「呃、我、我是,那個.....請問是.....」吞了吞口水,褚冥漾還在想:這麼漂亮的人居然是男生啊.....

「我叫冰炎,是你接下來一個月的代導人,簡單來說就是上司,明白?」冰炎撥了撥頭髮,說著簡單的說明

「您、您好!初次見面!我是實習警察褚冥漾!以後還請多多指教!」褚冥漾立刻站好,朝他鞠了個躬

冰炎看了他一眼,又看了看周圍,果然剛才大喊的褚冥漾引起了所有待在大廳的警員注意,不想惹麻煩的冰炎瞇起眼,眼神裡大有「再不去工作就殺了你分屍,分屍完再鞭屍!」的意思

下一秒所有人全部轉回去

他上前拍了拍褚冥漾的肩膀,「跟我來吧,我帶你去一下工作地點。」接著就拉著還在一頭霧水的褚冥漾走了

他們搭上了轉角處的電梯,到達樓層前冰炎隨意的將警帽拿了下來搧風,「褚,聽說你是警察特考進來的?」

「咦?」褚冥漾一時反應不過來,後來才知道對方是在叫自己的姓,連忙點頭,「呃!是的,在之前都是一般學生。」

冰炎點點頭,「也就是說還沒有任何經驗,那你對哪個部門比較感興趣?行政?刑事?還是鑑識科?通常我們會看你的個人意願幫你排課程。」看這少年的個性,不是行政就是鑑識科吧?

褚冥漾張了張嘴,又抿抿唇,三番思考過後才下定決心,有些激動的對冰炎說:「我......我想進特警組!」

冰炎頓了噸,像是被引起興趣般的回過頭,「你說......你想進特警組?」

褚冥漾點點頭,「是的!不管是什麼嚴酷的訓練都可以!我想進特警組!」

冰炎像是審視一般的看著他,「你知道特警組的定義吧?那可是一踏入就再也回不去的地獄喔。」

「我知道,也有覺悟了。」褚冥漾堅決的點頭,「進入特警組一直是我的夢想,為此,我付出了很多,所以能來到Atlantis我真的很開心!」

冰炎看著他,突然笑了,「很好,難得遇見了一個光芒這麼強大的菜鳥。」

「欸?」菜、菜鳥?褚冥漾始終不知道這句話到底是褒是貶

電梯門開了,突如其來的光讓楚冥漾反射性的閉起眼睛

再度掙開時,他興奮的瞪大雙眼

「歡迎來到,Atlantis特警組。」冰炎做出了像是"請"的手勢,微笑

這裡就是.......A  SWAT!

褚冥漾,他的新人生即將展開,就在這個地方

 

=========================================TBC

後記:

呵呵呵我知道第一篇根本廢話吧?

總之我會盡量趕出來第二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文風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