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帝光時代注意,超短篇注意

*呼呵呵雖然很不願意欺負我的小天使但還是來玩一下好了(你

 

「小青峰~」黃瀨一如以往的掛在青峰背後

「啊喂你很重啊!快下來你這白癡!」青峰連忙保住手上的寫真集不讓它掉下去好回頭咒罵幾句

「欸~人家才不重呢小青峰好過份!」黃瀨嘟著嘴,不過馬上又振奮起來,「吶吶小青峰、今天來1 on 1?」

「不要,我好累,我要回家看小麻衣。」青峰撇過頭

「為什麼?!小青峰已經很久沒陪我打1 on 1了耶.......」黃瀨嘟著嘴,耍賴著,「陪我嘛小青峰~~好啦好啦~」

青峰被他煩的想揍人,可是在瞄到寫真集的某一頁突然有了奇妙的想法

「.......好吧、黃瀨,我答應你陪你打1 on 1。」青峰回頭對黃瀨說著

「咦?真的?太好了!」黃瀨見青峰答應了立刻高興的歡呼

「......不過吶、有條件。」青峰的笑容在此刻如此的、狡詐

*             *               *

放學的練習結束後,體育館裡面還有兩個人

「嗚......小、小青峰.....一定要穿這樣嗎.......」黃瀨紅著臉,視線亂擺

「對啊、你答應我的。」

黃瀨此時戴著淡黃色的貓耳,脖子上戴著鈴鐺,身上只穿一件過大的白襯衫,下身.....當然是什麼也沒穿,由此可見咱們青峰大輝是多麼的變態(青:操死你喔渾蛋!

黃瀨扭扭捏捏的站在青峰面前,「可......可以了吧小青峰?穿這樣有夠丟臉的......」

「還不行。」執行著青峰專制,他抱住了黃瀨,「我滿足以前,不准換下來。」

黃瀨的臉簡直不知道往哪擺了,「雖然我是模特兒.......可是哪有男生打扮成這樣的啦......」

青峰微微鬆手抬起黃瀨的下巴,「有啥關係?很可愛不是?」

「一點都不可愛啦......可以拿掉了沒.......」黃瀨已經快崩潰了,眼淚在眼框裡打轉

青峰總是拿黃瀨的眼淚沒輒,但這次青峰只是嘖了聲,「我是因為你戴起來絕對比小麻衣好看才叫你戴的嘛......」

「咦......?真的嘛?」那個小青峰一直很喜歡的女星......?「我比她還可愛嗎?」眨眨眼,眼淚全部都眨回去,黃瀨搔搔頭上的貓耳

「恩、真的喔。」青峰吻了吻黃瀨的額頭

「唔....恩...」黃瀨害羞的點點頭

青峰現在正在天人交戰中

看著如此可愛又誘人的黃瀨,想要把持住根本是.....

不、可、能、啊!

上他?不上他?上他?不上他?

「吶吶小青峰,什麼時候可以1 on 1?」黃瀨拉拉青峰的衣袖,微微歪頭

這一擊將青峰的理性給擊敗了

..........還是上了吧

「........涼太。」青峰按著黃瀨的肩膀,很難得的叫了他的名字

「唔?」

「我現在就來跟你1 on 1......」當然、是肉體上的

青峰壓倒了黃瀨,然後在黃瀨還來不及反應前就低身堵住了他的嘴

 

==================================================完?^q^

 

後話:

「涼太,你幹麻打扮成這樣?」赤司有點不明白為什麼最近黃瀨在練習時都會戴上貓耳朵

「恩?沒什麼啦、小青峰說這樣很可愛啊,就這樣戴了。」黃瀨笑嘻嘻的說著

「........大輝,你又給我灌輸什麼不良的東西了?」赤司拿著剪刀咖擦了兩聲

「我沒有......哇啊啊啊啊赤司你別拿著剪刀朝我拼命戳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文風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