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腦汁擠到快爆炸(?)

 

 

 

 

 

 

在四人的努力..........或者說一人的瘋狂、三人的正常殺怪狀態下,文青願如願升到了20級。





其實原本是打算升到15級就好,可惜兄控如文風望,光是15級沒有辦法滿足他,所以直接帶著他越級殺怪拉上20級。





「弟弟真是種可怕的生物,尤其是兄控。」席薩斯身為獨子,所以沒有可以比較的例子,而現在唯一一個例子正完完全全顛覆他原本對現實世界的所有弟弟感到恐怖,顯然的、文風望這位兄控在席薩斯的腦海中烙下非常鮮明的印象。





「是啊、真可怕呢。」千語帶著意味深長的笑容,捲著黑色的長髮詭異的喀喀笑。





「你別這樣笑,好恐怖啊。」席薩斯抖了抖,搓搓手臂。






這會讓他想起一個人,那是個不好的回憶,別讓他連在遊戲裡也要想起那個噩夢。





「呵呵、好吧,全聽隊長的。」其實根本沒有很顧慮他的千語聳聳肩,收起了詭異的笑容,擺擺手,「先讓你們轉職吧,不然全帶著沒甚麼用的新手武器打怪很沒效率........雖然那個精靈帶給我一種即使用新手武器也可以越級打怪的感覺,不過我可不想帶著三隻菜鳥拿著沒用鈍刀打怪,超沒感覺。」他受夠了那種要打十幾下甚至二十幾下才能打爆一隻怪的感覺,超沒勁的。





「知道了啦,喂!小風!青願哥!我們先去轉職吧!」席薩斯對著還在草原上砍怪的文風望還有文青願這樣喊著。





文風望聞言,趕緊殺掉最後一隻怪,牽著剛放完最後一顆火球的文青願來到他們身邊,「要走了嗎?」





他的身上滿滿都是怪物的黏液、血水、甚至還有史萊姆果凍,看了就有點噁心,這點連當事人都皺了下眉頭,拿起系統原本就有送的抹布擦拭衣服,三秒後就清完了。





「有一點我很疑惑。」文風望在往城鎮行走的同時,從包包裡抓出了一顆果凍,上面寫著『草莓口味的史萊姆果凍』,青年晃了晃果凍,轉頭,「廚師的食譜裡面,有用史萊姆果凍做的料理嗎?」他是真的很好奇,雖然史萊姆是怪物,不過沒人說不能拿怪物的屍體或是其他部位做料理,這點只要學了採集,基本上所有人都可以獵取怪物屍體上所有的肉、骨頭等等,不過文風望他很可怕的是,他在向NPC學習採集術的時候,竟然只用一隻隨便撿來的割肉小刀把一隻熊爸爸的屍體全部割除乾淨,熊掌熊骨熊心熊膽熊血熊肉,整隻熊被他處理的一分也沒留下,刷新了WO有史以來最完整的採集率、100%!





文風望本來在現實生活中就是負責掌廚的,雖然自家兄長偶爾也會下廚,不過他的哥哥專長不在料理,而是點心,沒錯、文風望是個甜食控,為了討好自家弟弟,文青願為此下了不少功夫,也讓文風望的嘴因此被養刁。





「啊、史萊姆的果凍平常會被甜點廚師還有野地廚師買來做料理,事實上它還蠻好吃的,單吃可以補藍、補紅,也有解毒、解麻痺等等,每種口味的功效不太一樣,所以有些喜歡吃甜點的人都會來打史萊姆,也有人在賣,當然是處理過的。」席薩斯這樣說著,笑了笑,「我記得你最喜歡吃果凍類的東西...........呃、你已經在吃啦?」席薩斯說到一半,看見某隻精靈已經開始嗑起史萊姆果凍,完全不在意這是剛才自己砍死的怪物的屍體,乾笑了下。





「小風、吃慢點,噎到怎麼辦?」走在一旁的兄長十分擔心他會噎住。





文風望擺擺手,一臉"我才不會噎住"的表情。





結果沒有十秒他就被果凍給卡住了,嚇得文青願趕緊拿了紅水給他喝。





文風望趕緊喝下,呼了口氣,「差點沒命。」





文青願一臉的不滿,「就跟你說不要吃這麼快,誰叫你不聽。」





文風望乾笑,「對不起嘛、哥哥,別生氣好不好?」嗯、不愧是精靈,某弟控被這魅力度給俘虜,很快的心軟了。





「真拿你這孩子沒辦法。」青年嘆氣,拍拍他的頭。





「你們兩個、大白天的放閃光是很不道德的行為!」席薩斯用手遮住雙眼喊道。





「道德個屁!走了啦!」文風望立即變臉,甩手走人。





「真是的。」文青願嘆氣,連忙跟上。





「兄弟真是個奇妙的東西。」千語喃喃念著奇怪的語句一邊晃過去。





「你們幾個等等我!」某團長哭了。





****





「不好意思,我想要轉職。」在他們分開行動之後,文風望單獨來到了轉職NPC面前。





頭上掛著【刀者轉職NPC─中村京介】、穿著標準武士裝扮的英俊男子淡淡地看了他一眼,從懷中取出了一個卷軸交給他,「取得清單上面的物品,再回來找我。」說完短短的一句話,便又站著不動。





遊戲設計人員該不會是乾脆把人弄得非常面癱,以為這樣就很酷、很有武士的氣質吧?文風望不禁這樣想道。





文風望看著清單上面的物品,愣了下,這麼簡單?





【刀者轉職任務所需物品清單:



史萊姆果凍(不限口味):50



熊媽媽的皮(完整):1



熊爸爸的熊掌(完整):1



熊寶寶的奶嘴(完整):1



赤焰狐狸的眼睛(完整):30】





這麼簡單的物品讓他看了差點衝上去問他是不是給錯了?





重點是他現在背包裏面就有剛剛好的素材可以給他,果凍甚至有多呢!





文風望一邊拿著裝了物品的小袋子,重新向中村京介搭話:「那個、我任務完成了。」





「完成了?」不曉得是NPC有計時功能還是怎樣,總之文風望看見中村京介有明顯的驚愕閃過,狐疑地接過袋子,打開,「沒想到是真的...........奇怪、據我所知這些物品要拿到完整的,還要拿到一定數量可需要相當好的採集術還有人品啊.......。」





「.......你是GM?」他的說話方式不禁讓他這麼問。





中村京介抬頭,立刻破壞他冰山美男的形象笑了下,「哎呀、失禮了,平常這時候是由NPC代理沒錯,不過今天正好我輪班就上來看看,剛才看了你的紀錄似乎很快就好了,我才訝異了下。」





甚麼啊,還以為遇上了甚麼人工智慧甚麼的。文風望不禁小小失望了下,聳肩:「那些都是我剛才去打怪的時候取得的,有甚麼問題嗎?」





「沒有、沒問題。」中村京介搖搖頭,「那麼、我立刻為您轉職,請先不要動。」說完他便把卷軸撕成碎片往上一丟,碎片化成碎冰環繞住文風望,散去時他的身上已經換了一套裝備。





跟新手裝備其實沒有多少差別,他現在的裝扮跟他原本的精靈長袍沒有兩樣,應該說,看不出哪裡像個武士還是戰士........不過他並沒有多大的怨言,對他來說沒有盔甲才好,以免增加阻礙,對精靈來說,速度才是最要緊的事情,所以一般來說衣服不會太重,越輕薄越好。






「對了、您可以打開您的背包,將轉職的特殊獎勵打開,裡面的轉職武器會有意外的小驚喜喔。」中村京介笑了下,「看你的表情,應該是沒有把15級特殊禮包打開吧?裡面通常釋放了衣物和飾品,武器也只是符合等級的消耗品,而每個玩家在轉職後,會拿到轉職箱,可以隨機抽取你的第二武器,不過通常不會跟目前職業相差太多,當然也是有例外,但是系統都是依照玩家的能力點去分配的,所以不會有智力高體質低卻抽到雙手劍,或是體質高智力低抽到法杖這種不平衡的武器。」中村京介說了長長的一段,呼了口氣,偏頭看著有點呆滯的文風望,「先生,您有在聽我說話嗎?」





「呃?有、有啊。」文風望心虛了下,他大致上有聽懂,反正就是會有第二種武器就是了。





文風望的眼珠子轉了下,頓了頓,「對了、二轉的職業真的只有武士和雙刃使兩種?」





「我是個自律的遊戲工作者.......咳、抱歉失禮了,這是我的習慣。」中村京介尷尬地咳了一下,每次都會有玩家想藉著好感度從他這邊挖出遊戲情報,讓他養成了只要玩家問甚麼遊戲內的秘密資訊──比如隱藏任務、BOSS的弱點甚麼的──他就會忍不住說出這句話來搪塞對方。





「二轉的隱藏職業當然是有的,其實武器和雙刃使指示二轉的標的職業,也就是所謂的"玩家指標"。」中村京介笑笑地解釋了下,思索著要透露多少才不會被公司上層指責,於是他轉了轉眼球,決定拿官方論壇有釋放出的淺層情報:「由於大部分人的能力點分配都是平均值,轉職刀者的人第二武器不是拿到武士刀,就是兩把彎刀,也造成武士和雙刃使的大量出現,但是遊戲中,每個玩家想要使用甚麼樣的第二武器是自由的,並沒有所謂的限制,不過這些在官網裡面卻沒有明確的說明,但是曾經有人在論壇上說過,他轉到隱藏職業的條件,是不使用自己從第二武器箱抽到的武器,而是憑藉自己的能力值,請鐵匠幫忙打造自己的武器──先生您一定沒有看過官網吧?」





「《WO》這款遊戲是可以自己設計武器的,不過網站也有提供武器的樣本選擇,讓鐵匠們不會這麼辛苦,玩家可以設計,但是不可以超過規格外,如果做出了甚麼變態級的武器,自然會有限制以及材料的取得困難度,之前就有一名玩家為了創造屠龍槍,耗費了許多材料和一定數量的魔晶,不過當時做出來的成品幾乎不能使用,只能用在屠龍身上──重點是他只用了一次那把槍就宣告報廢,哼哼、怪他貪心那群魔龍。」中村京介說道後面,簡直是半嘲諷的神情了。





文風望眨了眨眼睛,「該不會那其實是您的同事吧?」不然何必露出幸災樂禍的表情?





「你怎麼知道?」中村京介訝異了,他應該沒有透露出半點那個人事他同事的表情或是話語吧?





「猜的。您和我同學很像,所以我想以個性來猜,八九不離十。」文風望很誠實地說了句。





「猜也被你猜中,幸運值破表吧?」中村京介突然覺得眼前這孩子很有趣,他笑了聲,伸手從懷中拿出了一袋皮囊,遞過去,「那麼這個送你,我蠻看好你的。」





文風望猶疑了下,還是伸手接過,「這是甚麼?」





「這是異次元空間袋,裡面可以放無限制的物品,而且不會有負重問題,不會掉落也不可交易,你可以不用擔心東西被搶走的問題。」中村京介笑了下,「當作你猜中那玩家是我同事的獎勵,也算是見面禮──不用那種表情,我想我們很快就會見面,如果下次我以玩家的身分出現,不知道你可不可以讓我進你的隊伍?」





文風望知道,這是變相的要求,不過如果只是簡單的進隊伍要求就可以換到高價值的空間袋,那麼是挺划算的。





所以他根本不用花時間思考,很直接的點了頭,「沒問題。」





文風望想了想,索性還是調出了備忘錄──這是遊戲功能,可以讓玩家紀錄事情,能在上面記上現實中的備忘表,也能設定現實提醒時間,讓玩家不會因為遊戲時間差,導致忘記了正事。





「名字。」文風望微微抬頭,看著比他稍微高了一點的中村京介。





「咦?」中村京介愣了下,這才意識到對方是想問他之後進遊戲的名字,回過神後才急忙說了名字:「我的遊戲角色是亞德拉,亞洲的亞、德國的德、拉不拉多的拉,種族是闇精靈。」




文風望寫完後愣了下,狐疑的看向他:「你的命名方式該不會是在表示你是亞洲人卻住在德國還養了拉不拉多吧?」





中村京介呆了下,隨後驚叫:「哇靠、太不合理了,為什麼我說這樣你可以想到那邊去還猜對了?!」





………..還真的啊?其實只是隨便猜猜的文風望無語了下,「那......我和我的隊員最近都會在中央大陸的主城附近打怪,還有處理一些生活職業的東西,最多....待遊戲時間的兩個禮拜,等級升的差不多就會往裡面走,過了四十就會往別的大陸,你可以在那之前發訊息給我。」





「我現實時間晚上十點下班,現在是現實時間八點......大約是遊戲時間兩天,如果你時間OK的話,我下班後就在中央的傭兵公會那邊等你可以嗎?」中村京介似乎本來就快下班了,他只是來代班而已,難得看見這麼有趣的玩家,他當然是迫不及待想換角色進去玩。





現實時間和遊戲時間的比例是1:24,也就是外面的一小時等於遊戲的一天,不過光是遊戲一天,就足夠文風望打怪升到20多級,不過也是因為等級低所以升級快,更何況文風望的沙怪技巧都是一刀斃命命中要害型的,所以自然升級也快打怪也多。





玩家只要超過30級、升級的速度就會徹底慢下來,需要的經驗可是等級成倍翻漲的,這也是為什麼文風望會說需要遊戲時間兩個禮拜的原因。




雖然遊戲中有所謂的傳送陣、傳送魔法、傳送符,不過第一種是大陸與大陸間的傳送、價格不斐,第二種是要有人會傳送魔法,而據千語所言、那是50等法師的魔法,而且團體傳送要等熟練度慢慢練上去,最高是熟練等級10,可以傳送一個隊伍的人數上限──隊伍有分等級,一般的組隊、然後是指揮,最後是領導,可以用組隊去打怪、然後累積熟練度接著累積一定程度的聲望,才能夠升級,最一開始的組隊LV1是5人,LV2是10人,以此類推,到LV5、並且達到升級的聲望值就會自動轉為指揮,指揮的初始人數上限是30,每升一個等級是增加10人,一樣到五等,並且達到一定聲望值會自動轉為領導,領導的初始人數是100,每增加一個等級是增加50人,以此類推,通常這是公會會長才會需要的。





組隊也會有團體技能,像是組隊的【守護】:全體隊員增加10%的物理、魔法防禦,各技能冷卻時間減少3秒,每提升一等物防魔防提升5%,技能冷卻多減1秒;指揮的【安撫人心】:由隊長發出,可以解除隊員的異常狀態,HP、MP自動恢復量加各隊員原恢復量的10%,每升一等增加5%;領導的【精神喊話】:全體隊員魔攻物攻提升20%,每升一等增加10%,隊員自動帶有【興奮】狀態(攻擊速度提升10%,不隨等更動)





這就是為什麼公會會長會需要的原因,這對未來的公會戰以及打地圖BOSS是個很強大的助力。





「好的、那麼我會跟我隊員說一聲,另外、團長不是我,我是副團長,所以如果團長有事情先下了,我會讓他暫時給我權限讓我加你進團.......或者你對副團長的位子有興趣?我會向團長說的。」文風望一點也不介意副團長是個剛加入的新隊友,甚至覺得這個位置趕快給別人。





「不不不、我個人上線的時間很短,雖然遊戲時間夠長了,不過我是要定期下線的,副團長還是你留著當吧。」中村京介想也不想地拒絕,搖搖手,「那麼我之後再過去找你、請多指教啊、副團長。」





文風望無奈,不過和其他人約好的時間快到了,他也只好匆匆打了招呼就離開。





在傭兵公會等人的同時,文風望也翻起了自己的背包,十分好奇地開了自己的15級特殊禮包,意外的發現,裡面是一些飾品還有一套衣服。





躺在他手中的飾品是一副耳骨夾,銀色、上頭有藍寶石作點綴,文風望看了下屬性,看來的確是個過渡品,這並不是成長型裝備,不過也夠用了。





【霜之異夢】



等級:LV1



等級限制:LV15



10%的機率讓敵方受到【冰凍】狀態,15%的機率帶有冰屬性附法攻擊



可升級、可強化,最高等級LV20






文風望戴上了耳骨夾,伸手拿起另一項飾品,疑惑地翻看了下,「這是......手環?」她看著一副樸素的圓形手環,看了下屬性。





【幻境手環】



等級:LV1



等級限制:LV15



可以讓自身變形的手環,在心中默念幻化物品、人物、動物、植物即可,維持一小時,每天限用次數三次。



不可升級、可強化。





「喔呀?不錯的獎勵嘛。」一道聲音突然從他耳旁冒出來,徹底嚇了文風望一跳,讓他反射性地拔刀。





「喂喂、別這麼緊張,是我。」為同伴的神經質感到無奈,千語退了幾步舉起雙手表明身分。





「千語?」文風望愣了下,鬆了口氣,將武士刀收了回去,「別突然無聲無息地冒出來,最近殺怪物殺太多導致我會有反射動作攻擊。」





「放心、就算被你攻擊了我也不過減少一點HP而你是紅名。」千語聳聳肩,撥了撥頭髮,「那是你的15級禮包?」





文風望瞄了他一眼,點點頭,「我剛才才打開,覺得有些意外,照理來說系統給的應該都是15級的過渡品才對吧?」他看著幻境手環的解說,「難道這遊戲裡面還有除了德魯伊、法師可以變形以外的職業或是道具甚麼的?」





「嗯...........說多也不算多、但說少也不算少。」千語偏頭想了下,「變形這個魔法可以處存在魔法卷軸裡面,不少人蠻喜歡的,道具也不是沒有,只是很貴而且沒有比較好;除了你手上你這個手環外、還有我之前在市場看到的【幻之魔戒】。」千語眨眨眼,「叫價很高喔,我上次看好像叫到20000水晶幣呢,它的技能是自由變換任何人事物,實現跟你的一樣是一小時,每天三次,可是不同的點是它可以連默唸出來的人事物具備的能力一同複製。」換言之,只要有了這個戒指,就可以變成最強的BOSS或玩家甚麼的秒殺各種怪物或玩家。





「這麼天殺的道具難道沒有限制?」文風望忍不住詢問。






「有啊。」千語笑了下,「使用能力時、它需要玩家身上90%的HP和MP,時效過後會出現大約半小時的【脫力】狀態,雖然代價高,不過倒是有不少人去競標呢,畢竟這個道具幾乎是作弊嘛。」





文風望一時覺得他的笑容有點毛,搓了搓手臂,「我怎麼感覺你好像對這個戒指非常了解?」





千語挑眉,「當然、這個戒指的賣家是我。」





文風望傻了下,「甚麼?!」





那不是好東西嗎?幹嘛要賣掉?!





「別這樣看我,我有我的考量。」千語喀喀笑了下,「我是魔族,為什麼會需要那種東西呢?」他指指自己,「魔族擁有幻術,作用雖然不大,不過算挺有用的吧?」





文風望一臉原來如此的表情,點點頭,「那我能夠理解你為什麼賣掉了...........不過競價到這邊,你也差不多該收了吧?20000水晶幣已經很多了。」





「我想收啊、不過他們的跳價太快了,而且還都一銅幣一銅幣的漲,我看得很不耐煩。」千語聳肩,「等大買家一口氣漲價,期限到後我看最高價者是誰再把它脫手囉。」





「那我們以後的經費乾脆由你出算了。」文風望半開玩笑的說著。





「沒問題啊。」沒想到、千語說出了出乎意料的話。





「啊?等等、我開玩笑的。」文風望連忙說了句,「真的是隨便說說、不要在意。」





他還沒有懦弱到要別人來養他啊!





「沒關係、反正我覺得我會給這個傭兵團添上不少麻煩。」千語笑笑地說著,看似很無害的笑容卻讓文風望看了覺得有些發寒。





「呃............可是這不好吧?」文風望覺得他還是要好好說一下。





「如果你真的覺得這麼做不好的話,可以用交換條件。」千語露出了燦爛的笑容,在旁人看來可能會覺得這孩子笑起來真好看,可是跟他相處不短文風望可是能看出這個人背後的危險氛圍。





即使覺得可能會被坑,卻還是硬著頭皮點頭,「你、你說說看...........如果在我能力範圍之內的話。」





千語露出得逞的笑,「穿女僕裝服侍我。」





「..............啥?!」文風望直接大叫,引來不少人的注目禮。





知道自己發出太大的聲音,連忙摀住嘴,左右張望了下,拽了千語往暗巷走。






走道無人的小巷後,這才放開千語的手,滿臉都是驚嘆號與無數的問號,「你這傢伙到底在說甚麼鬼東西啊?!」





「哎呀?我以為我剛剛說的很直白。」千語一臉疑惑地眨眼。





「是很直白.........不對啦!問題是你幹嘛要我穿女僕裝服務你啊?!我是男的、男.的!需要我證明嗎?!」文風望像隻炸毛的貓咪低聲吼著。





「啊啦、失禮了,我當然知道你是男的。但是我覺得女僕裝比較適合你。」千語用無害的笑容說著。





文風望抽動了眉毛,他覺得他跟這個人有溝通代溝。





「.........你開玩笑的對吧?」文風望眼神很死不抱希望的說著。





「我從來不開玩笑喔。」千語眨眨眼,繼續笑著,「我也是考慮了很久呢,畢竟這樣就算是我雇傭你來做服侍的工作,而酬勞就是整個傭兵團的生活費用,很划算吧?」





文風望目光死了下,「.........算了、拜託你收回這個念頭,要我穿女僕裝丟人現眼除非我哥命令我否則我不幹。」





「喔呀?你的意思是說,只要你哥哥答應了你就會當我女僕嗎?」千語露出了饒富興趣的表情。





「拜託不要跟他說!」要是他真的答應了我會很麻煩的!文風望臉色蒼白了下。





就在千語還想說甚麼的時候,一道聲音從他們身後傳出來:「小風、千語,你們在幹甚麼啊?怎麼不在傭兵公會那邊等人呢?」





說人人到!文風望全身僵硬。





兩人轉身,看見轉完職的文青願疑惑的看著站在暗巷中的兩個人,「縮在這裡幹麻?躲誰嗎?」





文風望呃了半天,最後則是千語笑笑地開口:「我們在討論未來傭兵團的生活費用。」





沒有提女僕裝的事情,太好了。文風望鬆了好大一口氣,繃緊的神經很快放鬆,隨即對文青願微笑轉移話題,「哥你轉職完了?」





「是啊。」文青願笑了下,晃晃手中的銀製法杖,「我轉職法師,技能點用偏高智力,二轉打算轉職賢者。」





「咦?賢者是法師分支?」文風望愣了下。





「是啊、不過賢者的轉職任務比較難,除了考驗對魔法咒語的熟悉還有其他對於比如魔物、地圖分布等等一些平常不會注意的東西,雖然圖書館裡都有寫,不過可不會讓人花時間一個一個慢慢找啊。」文青願聳聳肩,「千語發現我記憶力過人,就建議我有時間先去圖書館把所有書籍全讀了遍記下來,50等再去做轉職任務,會比較輕鬆。」





「欸?」文風望詫異地轉頭看著千語,原來這個主意是他給的?





千語微微挑眉,「賢者這個職業的攻擊力雖然不像魔導士這種高法攻的職業高,但是利用知識豐富這項,可以藉由一點小技巧製作專門剋法師的魔法咒語,另外賢者也能像煉金術師那樣製作魔法藥水、卷軸等等,賢者最大的優勢就是能自己創造咒語和魔法陣,因為他們熟知各個魔法元素記號,所以要創作法術輕而易舉,當然、這是在聰明人的圈子裏面。」





因為賢者要記住的東西太多,所以賢者在WO裡面是非常稀少的,為了輕鬆玩遊戲,通常都是選擇魔導士的人居多,而且賢者除了智力高,敏捷低力量低,就算依靠種族優勢,也很難彌補差距,通常是最早掛點的,所以一般人不會去選擇這個比祭司還難玩好幾倍的職業。





「反正我們傭兵團現在有我這個劍客,有文風望這個暴力精靈,基本上不用擔心文青願的問題,對了,既然你在這裡,我們家團長大人呢?」千語突然轉頭問著。





「小席?他應該在傭兵公會吧?因為他轉職戰士,負責的NPC就在公會裡面,應該快好了吧?」不知道甚麼時候替席薩斯取了個可愛的綽號,文青願微微歪著頭,「那不如現在過去?讓人等也不太好。」





其餘兩人點頭,三人走出暗巷,回到傭兵公會的時候,文風望聽到他家兄長突然驚呼了聲。





聞聲回頭,疑惑的望著文青願:「哥哥、怎麼了?」





文青願頓了下,連忙搖頭,「沒甚麼,只是想到一些事情,工作上的。」





「是嗎?」困惑地看著他,但也沒有追問,撥了撥那頭漂亮的銀髮回身往傭兵公會的方向走。





文青願望著自家弟弟的背影呼了口氣,看向密語頻道上頭的名字,眼神複雜的猶豫許久,最後悄聲回了句再考慮,便關掉頻道,跟上銀髮的精靈。





跟在後頭的千語則是神祕的笑了笑,無聲地跟上兩人。






────讓你弟弟穿上女僕裝照張相,一周一次,我就提供傭兵團今後的所有花費,哥哥大人意下如何?(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文風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