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哈我什麼也不知道我的時間點混亂我要推給阿飄!!!(不負責任

 

 

 

碰!



槍聲迴盪在空氣當中,硝煙瀰漫。



浮在半空中的胡奕煌等人摔了下來,撐在地上咳嗽體會許久不曾吸到的氧氣。



黎子弘難得的愣在原地,看著虞因和虞夏的方向。



開槍的人不是虞夏、而是別人。



「看來我應該是趕上了。」手中還舉著槍的蘇彰將手上的槍轉了幾圈,另一手拖著被人綁著的聿,「嗨,好久不見,想我嗎檢察官大人?」



虞夏接住肩膀中彈的虞因,按住出血的地方,一邊打電話叫救護車一邊死死的瞪著蘇彰,他的臉似乎又跟上次不一樣,好像老了點,但是這不是重點。



掛了電話,虞夏瞪著蘇彰,「把小聿還來!你這該死的渾帳傢伙!」



「唉唉、別這麼不解人情嘛、我可是好心把被綁架的人送來給你們欸,不道謝就算了還罵我啊?我該慶幸虞因不像這麼沒禮貌的人嗎?」蘇彰挑眉,笑了聲,「這小子突然發作說要殺了誰誰誰,我看他還沒激動的,只有脫身帶他來這裡啊,看他想殺的是哪個我好心一點幫他。」



蘇彰拎起了聿,面向胡奕煌那群人,「說吧,你要找的張奕柄,是哪一個?」



聿緩緩的抬起頭,四處張望了一下,然後看見了那個該死又熟悉的身影,不擅長話語的少年張嘴嘶啞發出了氣音,「殺、........我要、.......殺了........!」



「嗯?喔啊、原來是那個傢伙,正好,我也有事要找他呢!」拖著聿走到張奕柄的面前,還順便用槍口指向其他人,「喔呀、可先別過來哪、否則我會殺了他的喔?」意有所指的看了看聿,呵呵笑著,「喂、考慮一下自己要說的話,一個弄不好那句話可是會成為遺言的喔?」



張奕柄抬頭看著他,退縮的往後退。



「我只有一件事情要問你.........黃安慧是不是你殺的?」蘇彰的語氣突然冷下好幾度,張奕柄頓了頓,不屑的哼了聲,「那個賤女人自己躺在路邊不叫人的,死了是她活該!」



「喔?是嗎?那辛苦了,你去死吧。」蘇彰淡漠的說著,舉起了槍就打算了結他的生命。



「蘇彰、等等!」虞因猛然喊出口,讓蘇彰停下了扣板機的動作,虞因撐著受傷的身軀,「他該........接受法律制裁.........你不能殺他。」



蘇彰的眉毛抽動了一下,「你真是個濫好人........連這些廢渣的命也要救?他們可是侵犯你的人渣欸?我好心幫你剔除掉你還阻止我啊?嗯?虞同學。」



虞夏瞪了蘇彰一眼,但是他和黎子泓都不敢動、怕有一個閃失,而在這時虞因卻開口,「送他坐牢............得到法律的制裁、如果他出獄........咳、這個人就隨便你處理。」



虞夏愕然的看著虞因,發現他的表情是平靜且自然的,不禁有點疑惑,「......阿因?」



虞因看了虞夏一眼,「........禮尚往來而已。」



虞夏跟黎子泓的表情更怪了,這算是......他的報復嗎?



蘇彰像是被他的話逗到了,笑了幾聲,「那好吧,姑且留他一命去吃一下免費牢飯.....我會好心一點讓他有更多時間可以躲在監獄裡。」



這句話就像一句道別一樣,蘇彰把聿拎起來往黎子泓的方向一扔,直接往外衝翻身躍過矮牆。



虞夏正想追但是身上的虞因卻不能丟下,咬咬牙,打算將人讓黎子泓照顧,虞因卻扯住他的手,「算了吧........你追不到的。」



虞夏嘖了聲,正好看見趕來的嚴司和虞佟,「慢死了、事情都解決了!」



「欸?騙人吧?我們離開醫院後只花了十分鐘來這裡啊.......等等、被圍毆的同學怎麼會比我們快!」嚴司指著中槍卻明顯不科學的虞因,驚嚇了。



「你們在這裡多久了?」虞佟明顯很疑惑,但卻是直直的往虞因衝過去替他作包紮。



「半個小時有吧...........?」虞因看了下他的手錶,覺得快痛到看不清東西了。



「不可能啊、你離開的時間是十分鐘前.......在你離開後我們就跟著跑出來.......就算阿飄小姐再厲害也不可能時間往前推吧?!」嚴司震驚了,他突然發現這個未知的世界的力量可能強大的難以估計。



「現在是四點五十分。」黎子泓替聿鬆綁後淡淡的說著。



聿很奇怪的看著他,拿出手機給他看,上頭顯示著三點半。



「欸?我的手錶是四點四十分啊?」嚴司訝異的看著自己的手錶。



「........五點十分。」虞因眼神很死的說著。



眾人面面相覷了下,很有默契的打算忽略時間的問題。



反正是阿飄幹得,他什麼也不知道。虞因逃避似的想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文風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