嘻、嘻嘻.......。



快啊、快啊!快殺了他們!



代替我殺了他們!



遵從你的本性、殺了那些人吧!



哈哈哈........!



..........。










.................小聿!快住手、不可以殺人!



「!!」少年猛地睜開眼睛,劇烈的喘著氣。



.........這是哪裡?



被綁起來的少年的微皺著眉瞪著完全的黑暗。



他記得........他和那兩個男人周旋,本來想殺了他們........可是、好像追丟了.......。



然後他繞去醫院寄放衣服,讓護士去送,接著又跑去找他們........後來怎麼了?



適應了下這裡的黑暗,他發覺自己好像是被關在一個小倉庫裡面,旁邊堆滿了雜物,整個人被麻繩綁住,嘴上被貼了個膠布。



原本隨身攜帶的手機和美工刀不見了.......被拿走了嗎?



聿完全想不起來他是怎麼被帶到這裡的。



正想移動,就發現他似乎撞到了什麼,正打算回頭看,一把刀被架上了脖子,「別動,否則你就死定了。」



認出了這個聲音是誰,聿愣了下,瞇眼想把對方的容顏看清楚,可惜在這個狹小黑暗的空間裡顯然無法視物,人影動了一下,「你該慶幸你不是我要找的人,否則你現在應該死了,感謝我吧、今天我放假不想殺人。」男人低笑著,伸手撕下了膠布,「在想我怎麼進來的嗎?很簡單,從後面的小窗戶。」模糊的人影指了方向,應該是通風口的窗戶只透進了一點光,顯然這裡算是蠻隱密的地方。



「.......為什麼、進來?」聿小小的開口透出他的疑惑,他想不通男人進來的目的。



「嗯.......真是個好問題,我可以先做保留嘛?」男人故做神秘的笑了下,「你放心,今天不是來找親愛的虞同學的,我只是有私事想要解決一下,剛好你這邊算是個不錯的藏匿處就跑進來了,老實說,看見你在這邊我也嚇了一跳,怎麼,要殺人不成反被抓?」



聿微微皺眉,搖搖頭,後來想起這邊太暗對方看不清楚,不得已只好開口:「......不知道.......怎麼來的,沒印象。」



「你的頭上倒是有個傷口,被打了吧?」男人絲毫不在意的說著,也不打算處理傷口,「別看我,我身上可沒有隨身攜帶醫療箱啊,K他命什麼的倒是有,怎樣?打一針麻痹自己一下?」




聿不用思考就否決道:「不用了。」



人影聳肩,「那就算了,對了,算算時間那兩位虞警官也差不多到了吧?還有那個虞因......。」



「………你到底是誰?」聿疑惑的問著不知到底是敵是友的男人,自從上次他抓著虞因繞南部的時候,他就對他抱持著很大的疑惑。



有時幫他們,有時害他們,據說、他在找人。



他不是蘇彰、只是個無名氏。



「好問題,你可以繼續用蘇彰這個名字。」他記得之前也對那個檢察官說過,就當他是蘇彰吧、就算那只是臨時掰出來的一個人名。



「.........要待到什麼時候?」聿覺得他隨時都可以利用縮骨去鬆綁離開這個鬼地方,可是對方顯然不想讓他走。



「看我高興。」這次對方的語氣倒是非常愉快。



「.........。」他決定再也不說話了。




***





「阿因!小聿!你們在哪裡!」虞夏移到了目的地馬上扯開嗓子大喊,他希望他的兩個兒子不要出事,不管是殺人還是被殺、這都不是他所樂意見到的。



他們還是孩子、沒有自保能力的兩個孩子,虞夏於公於私都應該保護他們不受傷害。



他不能否認有時會因為他們而亂了步調,虞佟也是、甚至比他更容易影響到。



所以他才禁止虞因那個傻瓜陷入太深,直到現在他出事、那個笨蛋依舊沒有學著保護自己。



「虞因你這個死渾蛋.......我一定要把你關起來........。」虞夏咬牙切齒的說著,手上的無線電快被自己捏碎了,一旁的檢察官於心不忍的拍了拍他的肩膀,「虞警官,找人要緊。」



「嗯。」吐了口氣,點點頭,和黎子泓一起前往胡奕煌的住處。



當他們正想進去的時候、突然被一聲慘叫愣了下,趕緊衝了進去,發現胡奕煌和張奕柄還有幾個青年被掐著脖子飄在半空中,有幾個人虞夏認了出來,是上次虞因見了之後精神失控的那幾個傢伙,也就是強姦案的主使者以及其共犯。



但胡奕煌呢?他和這些人是什麼關係?



虞夏還想不到任何關聯,就被一陣囂張的笑聲打斷了思緒。



「『哈哈哈哈!得到報應了吧!哈哈哈哈哈哈────!你們幾個通通去死吧!憑什麼你們這些人可以活著!憑什麼你們不用下地獄!該死的是你們!給我去向受害者懺悔吧!啊哈哈哈────!』」虞因的聲音和一道嘶啞的女性嗓音混在一起,虞夏和黎子泓看見虞因正站在前面,指著他們瘋狂的大笑,背後似乎站了一個人影,是位女性的模糊人影,沒有腳,手上有不少的瘀青。



黎子泓見狀趕緊跑過去想拉他們下來,卻不知道為什麼像是撞到一面牆一樣跟本碰不到,無從下手的他難得的感覺到挫敗,敲著無形的牆面,「虞警官!快去叫醒虞因!」



「阿因!」虞夏衝了過去,抓著他的領子想把他打醒,卻發現虞因的臉蒼白的可以,原本帶著脖子上的護身符不知道為什麼不見了,眼神透露著求救,虞因似乎正在努力的奮戰著體內的魂魄,但是因為精神和附身太久的關係,他一時半刻脫不出身。



「虞因!再不給我脫離那該死的什麼鬼附身狀態我就扁死你!」虞夏使勁的搖著虞因的肩膀,希望他可以靠自己的力量打敗鬼魂。



「我也.......很想........。」虞因的臉有些猙獰的開口,他現在連說話都有點勉強了,何況是排除阿飄什麼的........對了。虞因抬起手,按住虞夏的手臂,吃力的開口:「二爸........快........朝我.......開、.......槍.........隨便、一個地方........快.........」



虞夏瞪大眼睛,當下就是一句怒罵:「你瘋了!」



虞因縮了一下,又轉頭看著胡奕煌等人,嘴角又因為附身的鬼魂忍不住揚起,然後又抑制般的克制著,面孔相當扭曲,「我.......撐不了多久........你快點.......!『你滾開!你們警察都辦事不利!我自己來最快!滾!』.........唔.........拜託你........開槍吧........」



「虞夏!犯人撐不了多久!」黎子泓看著臉已經呈現紫青色的幾個人著急的喊著:「沒時間了!」



咬牙,虞夏拿出了手槍,拉開保險,上膛,然後────















 

 

 

 

 

 

────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文風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