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裡是作者,想丟雞蛋的請。(逃

 

 

 

 

 

 

 

 

 

==========================================

 

 

 

 

 

 

 

 

 

「小聿,你說阿因逃醫?」虞家雙胞胎雙雙面無表情的看著空著的病房,要不是虞佟現在戴著眼鏡,否則恐怕根本分不出來誰是誰吧?



聿默默的點頭表示肯定,只了只床上的血跡還有延伸到窗外的棉被布條,『這裡是三樓,要下去並沒有說多困難,他應該是綁著棉被下去到二樓,再從二樓離開。』



「那個白痴.....等到我抓他 回來我一定要扁他一頓!」虞夏發出了死亡宣言。



「夏,下手不要太重。」原意應該是勸阻自家兄弟的虞佟推了推眼鏡,微笑:「讓他沒有行動力就好了。」後面說出的這句話可以讓大家知道,虞佟現在很火、超火、非常火!



「我盡量。」虞夏露出了猙獰的微笑,下一件事情就是奪命連環Call,Call了大概有三十幾通後,臉上的表情似乎又更.....



「.......夏、我一直有個疑問。」虞佟在沉默不久後突然開口:「我們都知道阿因的精神狀況十分不穩,但是你有沒有發現他跟至今為止的受害者的反應似乎不太一樣?」



虞夏疑惑的看著他,「你是指哪方面?」



「全部。除了第一天他真的是處於崩潰狀態外,我覺得他恢復的速度比其他受害者來的快一點........你們不覺得嗎?」虞佟偏著頭,「先前的案例雖然都是女性、我也不能肯定說阿因是男生所以比較容易回復........但我還是覺得有點怪怪的。」是哪裡奇怪呢?虞佟怎麼想也想不通。



聿思考了下,小小聲地開口:「.........阿因這次.......沒有說被怪東西纏上........」



雙胞胎頓時恍然大悟。



「不過,」虞夏撓撓頭髮,看似有點煩躁,「性侵案件似乎沒有死者.......大部分都是陷入恐慌狀態,現在都還在醫院接受心理輔導啊.........啊、不對,有一個死者,叫黃安慧,是第三個受害、第一個死亡的人。」那次的屍體老實說連嚴司看了都說太殘忍,好像最後被上司蓋下去了,媒體沒有報出來,因此很少民眾曉得這件事。



…......等等、如果事情依照這件事情去走的話........



虞家三人各自對看一眼,臉色蒼白起來。



他們所看到的虞因、難道早就被附身了?!



「不、我想應該不至於.......。」虞佟揉揉額頭,似乎有點疲憊,「如果是這樣,那早就該發生命案了.......可能有別人在幕後操控這件事,你們不是說有次我被人下了安眠藥?該不會就是他吧?」



虞夏和聿面面相覷,顯然也很懊惱。



「總之,」虞夏抓抓頭髮,看著窗外,「先把那個渾小子抓回來再說。」



***



「聽說被圍毆的同學又逃醫了?」嚴司挑眉看著進入他辦公室的檢察官。



「嗯,虞夏託我們幫忙留意警局周圍還有命案現場。」黎子泓揉額,顯然剛開庭完。



「大檢察官、喝杯咖啡躺下來休息一下,才剛忙完案子不是?」嚴司按著對方的肩膀做到沙發上,沖了一杯咖啡給他,「被圍毆的同學該不會又被啥啥阿飄大姊跟了吧?哇,如果是的話真夠可憐的、之前才被人強......當我沒說。」正想用半開玩笑的語氣來緩和氣氛時發現黎子泓的眼神異常凜利,自知踩到地雷的嚴司自然不再說下去。



「虞因的傷勢和至今為止的受害者都不一樣,之前的受害女性大多都是有瘀痕還有綑綁痕跡,但是虞因的身上卻多了些鞭痕、菸蒂疤,顯然是飽受虐待,所以我們可以這樣想:虞因、或是虞因身邊的某個人和兇嫌有過節,藉此展開報復。」黎子泓白了嚴司一眼,逕自分析他的觀點,瞄了嚴司一眼,「阿司,如果你是虞因,你會怎麼做?」



「我?很簡單啊、一開始可能先瘋個幾天,恢復理智後直接拿刀衝去割掉那幾個男的小雞雞加爆蛋,這樣心情才會爽。」嚴司帶著相當邪惡的微笑說著。



「......我似乎不該問你。」臉上有著"我一定是累了才會去問這個傢伙"的表情的大檢察官這樣說著。



「喂喂喂、我可是很認真的耶!你別告訴我你不會去爆他們的蛋。」嚴司反駁中。



「不會。」黎子泓一秒回答,「我不會讓他有機會去傷害下一個人,所以絕對會在第一時間把他抓起來。」



嚴司翻了個白眼,「要是抓的到,大檢察官你現在不會在這裡而是法庭。」



黎子泓嘆氣,舉起手擋住自己的臉。



「──說的也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文風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